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比悲傷》團隊推新作《跟你老婆去旅行》! 陳妍希、鳳小岳、張書豪全新組合赴加拿大浪漫追楓
電影 | Sep 17 , 2019  00:00

《比悲傷》團隊推新作《跟你老婆去旅行》! 陳妍希、鳳小岳、張書豪全新組合赴加拿大浪漫追楓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去年在台創下2.4億元的票房佳績,導演林孝謙、編劇呂安弦等幕後原班人馬再推出新作《跟你老婆去旅行》,找來陳妍希、鳳小岳、張書豪組成全新浪漫組合,9月底前進加拿大拍攝!陳妍希非常喜歡喜劇,且當年看了《艋舺》之後就一直很想和鳳小岳合作,兩人終於碰頭,讓她相當開心,排練時,也被雙帥的幽默風趣逗樂。
文/楊景婷  圖/好好看

《跟你老婆去旅行》以韓國短片概念重新開發,是部公路愛情喜劇,導演林孝謙透露很喜歡《白日夢冒險王》、《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等片,表示:「想讓觀眾看完《跟你老婆去旅行》也有怦然心動感覺!」編劇呂安弦說,這次創作不再只以悲傷故事為主軸,還結合好萊塢「爆笑喜劇」加「浪漫愛情」等元素,交錯台式與美式笑料,要讓觀眾又哭又笑。

談到鳳小岳、陳妍希、張書豪全新三角組合,林孝謙笑說:「這次選角有個重要特色,這3個人都有會笑的眼睛。所以我是透過眼睛選角!期待他們的溫暖雙眼可以讓觀眾心花朵朵開。」為了電影,3人都做了許多準備,陳妍希特別練習蛋糕烘培,她說:「吃起來簡單的戚風蛋糕一點也不容易,我還要多多練習。」張書豪則是苦練英文,「要準備很多英文台詞,畢竟自己英文沒有很好」。

由於9月正值加拿大賞楓季節,天氣開始轉涼,3人的羽絨衣服也帶好帶滿,希望享受這趟充滿未知的拍攝旅程,看到美麗楓葉下拍出來的公路愛情電影,《跟你老婆去旅行》預計9月底開鏡,11月下旬殺青,2020年秋季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惡女》邵雨薇挑戰「一日主播」超美超專業!實際走訪新聞台唸「超饒舌」主播稿笑場 《跟你老婆去旅行》預告首播!張書豪不滿鳳小岳、陳妍希拍片「過太爽」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