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陳妍希實境秀狂操激瘦3公斤! 張書豪憶公主抱強調「她很輕,我體力也好」
電影 | Feb 09 , 2021  00:00

陳妍希實境秀狂操激瘦3公斤! 張書豪憶公主抱強調「她很輕,我體力也好」

《跟你老婆去旅行》8日舉辦視訊聯訪,人在中國工作的女主角陳妍希和「老公」張書豪隔空合體,張書豪一見到她就狂讚「妳今天怎麼這麼漂亮」,讓陳妍希笑得開心,透露最近因實境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大量運動瘦了3公斤。由於片中有場張書豪公主抱她的橋段,每次都至少抱10秒,當時體力還ok嗎?張書豪立刻強調:「完全可以,妍希很輕,我體力也很好!」
文/好好看文創、滿滿額娛樂、陳妍希提供

張書豪讚陳妍希表裡如一,私下就是仙女、永遠甜笑,從來沒有看過她發脾氣,不過陳妍希卻爆料說:「書豪真的一開始還蠻『尊敬』我的,後來真的很沒大沒小,笑我臉圓、笑我胖!」張書豪大笑說:「沒有啦,因為她之前吃東西都會秤食物,後來有一次我就問她說今天不用秤喔?」還有一次他躲在陳妍希的車子裡嚇她,讓她直接尖叫。

由於電影中陳妍希演吉他社社長,大展歌喉演唱〈愛我別走〉、〈吉他手〉,也因此在彈唱上更精進,最近也常唱給兒子小星星聽,嘴甜的兒子就說:「媽媽彈唱最好聽了!」融化陳妍希的心。《跟你老婆去旅行》2月10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誰比新娘正?陳妍希歸寧宴 閨蜜丞琳、瑋甯裸色時尚大PK 陳妍希懷孕3個月 今日領證結婚喜訊頻傳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