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返校》點蠟燭首映! 王淨等著看媽媽淚崩
電影 | Sep 18 , 2019  00:00

《返校》點蠟燭首映! 王淨等著看媽媽淚崩

全球暢銷遊戲改編電影《返校》17日舉辦首映會,主要演員王淨、曾敬驊、張本渝、蔡思韵、夏靖庭、朱宏章、李冠毅、潘親御齊聚,一同點蠟燭象徵點亮光,王淨拍片期間得壓抑著情緒,媽媽知道女兒要為戲準備,平時都會閃避,王淨也特地帶媽媽來看片,笑說:「期待她哭著走出來!」
文/楊景婷  圖/影一

前後籌備2年多的《返校》終於要登大銀幕,導演徐漢強坦言:「說不緊張是騙人的,希望大家都能來看片。」晚上不少演員帶著家人出席首映,王淨表示:「我蠻期待我媽會不會哭著走出來,拍片的時候,她不會找我說話,因為她知道我會給臭臉。」

張本渝和夏靖庭都是首次看片,兩人片中飾演女主角的父母,關係緊繃,回憶當時拍片只簡單打招呼,私下幾乎都沒互動講話,張本渝有些歇斯底里的演出,眼神頗令人毛骨悚然,她說:「我今天有帶大蒜,希望可以避邪,其實我體質敏感,平時有髒東西靠近就會不舒服,眼睛會腫腫的,拍片的時候每天回家都會用『鹽米水』淨身。」

夏靖庭則是一場戴頭套被壓上車的戲,NG了至少20次,他當年經歷過戒嚴時期,「當時只能說國語,講台語會被罰錢,也聽說過有些人被故意弄進去。」問他有沒有偷傳禁書?夏靖庭打趣:「我們只有輪流看黃色小說,也算是禁書。」

另外,從預告出來後,就受到網友熱烈關注的「白教官」由朱宏章演出,預告中關鍵一句話:「方同學,國家會感謝你。」讓網友不寒而慄,會不會擔心電影上映後被討厭?朱宏章說:「被討厭也算是演出成功。」李冠毅、潘親御再度合作飾演讀書會的學生,畫龍點睛的精彩演出,也讓《返校》增添更多懸疑性。《返校》9月20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金馬56/五位準影后拍照比氣勢! 頒獎前夕齊聚電影論壇聊一波 【HitFm本週專輯推薦】同理Zunya和王淨R&B情歌對唱,微醺愛意循環播放!紅髮艾德新輯透過音樂自我療癒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