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長澤雅美飄大嬸味自嘲崩壞! 一到現場就放晴被封「真天氣之子」
電影 | Sep 20 , 2019  00:00

長澤雅美飄大嬸味自嘲崩壞! 一到現場就放晴被封「真天氣之子」

拍電影最怕遇到老天爺不賞臉!日片《信用詐欺師JP》砸重本到香港取景,炙熱多變的天氣就讓劇組吃足苦頭,所幸他們有著如「晴女」一般的女神長澤雅美,其中一場重要外景戲開拍前下起豪大雨,眼看即將開天窗,長澤雅美抵達現場的同時竟奇蹟似地秒放晴,儼然是「真天氣之子」。
文/楊景婷  圖/傳影互動

長澤雅美出道近20年,這次在《信用詐欺師JP》以詐諞女神噴演技,共扮演了7個角色、更換24套造型,甚至不計形象展現豐富顏藝,在鏡頭前魚尾紋炸裂、雙下巴溢出都無所謂,整個「大嬸味爆棚」,她不怕被虧,還自婊「劣化顏值」,反而抓住粉絲的心。同片資深演員小日向文世欣賞表示:「我相信只有長澤雅美可以做得到!」小鮮肉東出昌大也佩服激讚:「她擁有技壓全場的獨特風格!」

長澤雅美則謙虛歸功於夥伴們:「喜劇並沒有成功的公式,最重要的是角色之間的關係。因為我們三個人相輔相成的性格,才得以擦出這麼棒的火花!」《信用詐欺師JP》這次踏點許多香港知名景點,長澤雅美也穿上李小龍招牌黃色連身衣,致敬意味濃厚。《信用詐欺師JP》9月27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新.超人力霸王》今上映!4米高巨人鎮守信義區,長澤雅美吐「這場戲好累」 邱澤開車帥秀漂移技!《唐人街探案3》同台張鈞甯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