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金馬56/五位準影后拍照比氣勢! 頒獎前夕齊聚電影論壇聊一波
電影 | Nov 04 , 2019  00:00

金馬56/五位準影后拍照比氣勢! 頒獎前夕齊聚電影論壇聊一波

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在11月23日舉行,執委會每年都會邀請導演、男女主角參加入圍拍攝計畫,今年擴大邀請所有入圍者參與,為期8天的龐大工程,共有104位入圍者,包括多位從海外飛來的影人共襄盛舉。5位準影后手拿小金馬的沙龍照今曝光,43歲李心潔臉上未有歲月痕跡,網友大讚:「真心美翻了!」
文/楊景婷  圖/金馬執委會

今年多達104位入圍者參加拍攝計畫,除了個人沙龍照,大會也對這些幕前幕後的優秀影人進行訪談,留下不少動人的話語,系列照片與影音訪談將在本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場刊及金馬官方網站、臉書呈現,目前典禮場刊已開放預購。

而在11月22日頒獎典禮前夕的「金馬56電影論壇」也將舉辦「新導演論壇」以及「表演論壇」,前者邀請入圍本屆最佳新導演的《返校》導演徐漢強、《菠蘿蜜》導演廖克發、《狂徒》導演洪子烜、《聖人大盜》導演徐嘉凱與《金都》導演黃綺琳齊聚一堂,暢談他們拍攝首部長片的心路歷程。

「表演論壇」則邀來《夕霧花園》李心潔、《熱帶雨》楊雁雁、《陽光普照》柯淑勤、《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呂雪鳳、《返校》王淨5位本屆金馬獎準影后,分享她們詮釋角色的挑戰。兩場論壇將於11月22日(五)下午一點至五點半在臺北文創大樓14樓文創會所展開,11月4日(一)中午十二點於金馬官網開放報名,無法到場的影迷,屆時也會有現場直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白靈 做精彩的自己 頒最佳導演致詞金句連發 Netflix《人選之人 - 造浪者》凱道封街拍攝!謝盈萱號召破百臨演吶喊助選,王淨直呼:不敢相信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