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樂園》未映先吸200萬! 王識賢肯定原騰努力「抽菸抽到吐」
電影 | Nov 06 , 2019  22:00

《樂園》未映先吸200萬! 王識賢肯定原騰努力「抽菸抽到吐」

電影《樂園》今(6日)舉辦首映會,導演廖士涵率男主角王識賢以及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的原騰出席,該片未正式上映全台已售出近200萬的預售票,談起原騰,王識賢大讚新秀:「也許大家看到的是原騰的幸運,但我絕對要肯定他的努力,為了戲他可以不睡覺、抽菸抽到吐、勤學台語,讓人看了很感動,入圍金馬獎絕對實至名歸。」
文/楊景婷  圖/CatchPlay

《樂園》由《粽邪》票房導演廖士涵所執導,描述戒毒成功的更生人,如何靠著自己的經驗與耐心,協助更多有毒癮的勒戒少年重拾人生。王識賢片中飾演改過自新並且幫助更生人的男主角,他表示:「《樂園》這部電影雖然過程無奈絕望,但最後大家可以看到希望,這也是我拍這部片學到的事情,不管遇到多少絕望,每天還是要充滿希望。」

角色掙扎在毒癮發作與戒毒之間的原騰,也特別感謝導演及王識賢的賞識與提拔,他說:「雖然大家都說識賢哥是大哥專業戶,但私底下的他非常親切,常常會跟我們分享演戲的心路歷程,也很謝謝導演拍這部片,讓我能被大家看見。」從幕後轉戰幕前演戲的原騰,未來也想嘗試當導演拍喜劇,王識賢一聽說:「導演您好,下一部戲再麻煩你了,我不是只會演大哥,我也很會搞笑。」幽默反應逗得現場充滿笑聲。

首映會上導演也為原騰掛上「勇奪金馬」的披肩帶預祝奪獎,王識賢則送上用樂高做的「金馬獎座」,希望原騰可以順利拿獎,更希望「樂」園開出「高」票房。《樂園》11月8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涂善存獨子嚮往兄弟情! 新片圓夢被原騰狂叫「哥」 李玉璽逼哭觀眾收視稱冠!王識賢嘆「躺著也歹賺」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