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霹靂嬌娃》世界首映 ! 「暮光女」閃亮比拚「茉莉公主」
電影 | Nov 13 , 2019  15:00

《霹靂嬌娃》世界首映 ! 「暮光女」閃亮比拚「茉莉公主」

《霹靂嬌娃》美國時間11日晚間在洛杉磯舉行世界首映,「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以閃亮禮服出席,她開心表示:「我很幸運因為我能夠在這樣的時空背景下做自己!莎賓娜在電影中的角色所扮演的就是團隊中的大姊,我覺得這是一個機會去告訴所有人,不論妳在什麼位置,妳都有權利去面對並大聲說出自己是誰!」
文/楊景婷  圖/索尼影業

對於重啟經典是否有背負著不為人知的壓力,克莉絲汀史都華說:「全新的《霹靂嬌娃》完全是啟發於當年的原作,我從小看著她們,便幻想自己可以跟劉玉玲、茱兒芭莉摩以及卡麥蓉狄亞成為姊妹,現在我也迫不及待自己能夠成為女孩們心中這樣的角色!」

今年以《阿拉丁》「茉莉公主」紅遍全球的娜歐蜜史考特以一襲黑色小禮服亮麗現身,她飾演一位在發現公司機密後,意外被收編成為天使特務的天才工程師,面對這樣的角色設定,史考特受訪時激動表示:「這是一個機會去告訴全世界所有的女生,妳們每一個人都有機會成為自己的天使!」導演伊莉莎白班克斯也表示,希望能夠透過這部電影,讓年輕人再度意識到自己對於自身的認同,以及對眼前的事物是有掌控及話語權的。《霹靂嬌娃》12月27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穿香奈兒露美腿!私下這一幕可愛POSE超級圈粉 香奈兒2023 Cruise系列踏上蒙地卡羅,GD權志龍、克莉絲汀史都華一同前往解放心中度假慾望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