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金馬最佳新人接棒! 瑞瑪席丹挺《大餓》蔡嘉茵傳承得獎運
電影 | Nov 14 , 2019  23:00

金馬最佳新人接棒! 瑞瑪席丹挺《大餓》蔡嘉茵傳承得獎運

國片《大餓》今晚(14日)舉辦首映會,導演謝沛如帶著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女主角蔡嘉茵,以及柯淑勤、張耀仁、童星張恩瑋一同出席。2017年以《強尼.凱克》奪金馬新人的瑞瑪席丹捧著金馬獎蛋糕現身,她猛誇蔡嘉茵的演出令人感動,情緒激動直呼:「希望她得獎!」
文/楊景婷  圖/一晌電影有限公司

另外,以「泡綿女孩」聞名的Youtuber《閃亮胖時代》佳沁也特別到場,並期待社會能因這部電影更加認識肉肉女孩。有趣的是,劇組今晚特別安排工作人員全穿上「陽光快遞」的制服,讓片中飾演快遞員的張耀仁相當驚訝,還開玩笑地以「前輩」身份要求大家要露出招牌笑容。

《大餓》描述豐腴圓潤的「大恐龍老師」姜映娟(蔡嘉茵 飾演)老因身材受歧視,在母親誘勸下前去報名減肥課程,意外遇見個性開朗的陽光快遞員,從此感受到愛情降臨、決心減肥,沒想到健身房教練魔鬼般的瘦身特訓,一路逼得她喘不過氣,讓她開始懷疑減肥的意義何在,電影11月15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金馬56/《叔‧叔》感動首映! 導演西門町遇「彩虹」大喜 金馬56│最佳新人大預測 蔡嘉茵挺女力呼聲高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