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佐藤健明年初來台打片! 3場見面會門票秒殺
電影 | Dec 13 , 2019  23:00

佐藤健明年初來台打片! 3場見面會門票秒殺

由人氣演員佐藤健、鈴木亮平、松岡茉優主演的電影《那一夜》明年1月3日在台上映,男主角佐藤健原本今年金馬影展放映就要來會粉,最終臨時取消,讓很多健迷失望不已,如今終於確定1月2日來台宣傳,屆時將出席3場特別放映暨見面會,和千位幸運影迷面對面,12日晚間見面會門票一開賣便立刻秒殺,展現超高人氣!
文/楊景婷  圖/天馬行空

《那一夜》講述15年前,稻村家的母親(田中裕子 飾)為了3個子女的幸福將來,狠心殺死總是藉酒施暴的一家之主,那一夜,一家人的命運從此被改變,兄妹從此走上截然不同的人生。

導演白石和彌坦言,確定接拍本片後,便立刻提議要找田中裕子飾演媽媽一角,「當我在看舞台劇側拍影片時,很直覺地認為母親這個角色,除了田中裕子,大概沒有第二個人可以勝任。」甚至直言,假如田中裕子拒絕,那這部片大概就拍不成了。

片中一場母親與子女激烈爭吵後,憤而耍任性去超商正大光明偷了一本兒子當年也偷過的色情雜誌,事後3兄妹齊聚家裡中庭一起抽菸笑談過去的戲,是全片最溫暖的存在,對於這場戲,導演白石和彌解釋:「相信大家也知道,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2020東京奧運,現在日本開始禁止便利超商販售色情雜誌了。對於這項政策,我個人是抱持懷疑的態度,這樣的行為真的能讓社會變得比較健康嗎?像片中這家人反而被色情雜誌拯救了,這難道不是另一種可能性?」這場戲也是佐藤健最喜愛的部分,他說:「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對話,但3兄妹很自然地聚在一起,從中可以看到他們之間相當深刻的羈絆!」《那一夜》2020年1月3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綾瀨遙穿浴衣引遐想 男網友:老婆對不起我出軌了 KKTV日本男神大集結!松本潤演繹令和版德川家康,佐藤健靠松山研一通靈談虐心人鬼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