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成龍《急先鋒》秀特技險溺斃 9度合作唐季禮笑稱「能活下來不容易」
電影 | Dec 28 , 2019  00:00

成龍《急先鋒》秀特技險溺斃 9度合作唐季禮笑稱「能活下來不容易」

成龍主演的動作片《急先鋒》將於明年2月7日在台上映!該片是動作喜劇導演唐季禮和成龍第9度聯手,帶領流量男神楊洋等一票生力軍,展開跨國大搜救,拍攝足跡涵蓋歐亞非三大洲,同時動作犀利且節奏明快的經典動作喜劇片元素將「進化」回歸。
文/楊景婷  圖/龍祥電影

成龍和導演唐季禮合作至今已30年,共同創作多部膾炙人口的經典,包括《簡單任務》、《紅番區》、《超級警察》等,雙方默契早已不在話下,回憶起過往合作,成龍大哥笑稱跟唐季禮合作「能活下來不容易」,更透露拍《紅番區》時受的傷,現在還陪伴著自己,而這次拍《急先鋒》期間自己意外溺水,讓他逮到機會猛虧導演是不是「不要他的命」!

電影最新前導預告中,可以看到在大瀑布上騎水上摩托車的驚險畫面,大哥透露拍攝時,自己不小心溺水,被困在石頭下面無法自救,身經百戰的他在水下默默鼓勵自己:「Jackie,別緊張!」岸上心急如焚的唐導在看到他平安冒出水面後直接淚灑現場,大哥得救後還微笑安慰工作同仁,但坦言當晚洗澡時回想起來有暗暗害怕,以為自己差點就這樣送命。

因主演夯劇《微微一笑很傾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影版等走紅的流量男神楊洋這次挑戰高強度動作片,更和喜劇演員艾倫貢獻了逗趣的男男吻,楊洋大吐苦水表示實在是「太難了」,艾倫卻打趣稱拍攝時楊洋根本「不想停」。

《急先鋒》講述商人秦國立在英國慘遭傭兵組織「北極狼」綁架,女兒也遭受追殺,急先鋒團隊成為他們唯一希望,總指揮唐煥庭(成龍 飾)帶領雷震宇(楊洋 飾)等人組成行動小組,上天下地在全球各處施展驚險營救。電影2月7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成龍《英倫對決》再戰好萊塢 北美試片獲10分鐘掌聲 女友曬恩愛照放閃 小龍女出櫃po文謝支持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