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要你笑到併軌! 權相佑特務變網紅漫畫家引追殺
電影 | Feb 05 , 2020  17:00

要你笑到併軌! 權相佑特務變網紅漫畫家引追殺

由人氣男星權相佑主演的爆笑喜劇《大畫特務》在韓國上映後首周票房飆破3.5億台幣!他片中飾演前任金牌特務阿俊,在一次酒醉衝動下將特務秘史畫成了網路漫畫,一炮而紅成為最夯的網路漫畫家,卻也因洩漏機密被黑白兩道通緝,超展開的爆笑故事,保證讓觀眾笑到併軌!
文/楊景婷  圖/甲上娛樂

以經典韓劇《天國的階梯》紅遍全亞洲的權相佑,這次在新作《大畫特務》顛覆男神形象,從國家情報院特務變成落魄網路漫畫家,搞笑演出沒包袱,他片中大量動作戲全都親身上陣,精彩武打加上笑點齊發,讓人笑到噴淚,也被韓國網友力推。

《大畫特務》描述阿俊(權相佑飾)是韓國國家情報院的頂尖特務,能夠一舉拿下幾10名恐怖分子,但他不滿意現狀,決定裝死,從此離開情報院,追求成為網路漫畫家的夢想,怎知他的作品悶到爆,連妻子都懶得看,不得志的阿俊借酒澆愁,一怒之下畫描述他過去特務人生的漫畫,沒想到竟在網路上掀起空前轟動,讓他一炮而紅。而這篇漫畫也引起國家情報院成員,以及他曾招惹過的黑幫仇家注意,於是黑白兩道都開始追殺阿俊。《大畫特務》3月6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男神權相佑為「舌頭短」苦惱! 偷瞄前輩百萬美鼻猛讚嘆 薄荷仔推推/《妙探事務所》權相佑勾出推理魂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