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林柏宏化身暗黑邊緣人! 《青春弒戀》合體丁寧關係「很不一般」
電影 | Feb 06 , 2020  19:00

林柏宏化身暗黑邊緣人! 《青春弒戀》合體丁寧關係「很不一般」

以電影《幸福城市》抱回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丁寧,將和導演何蔚庭再度合作,挑戰青春懸疑片《青春弒戀》,並和曾以《六弄咖啡館》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林柏宏攜手,丁寧透露:「我這次角色真的很幸福,因為身邊有很多小鮮肉,包括林柏宏,我跟他試過一次戲,還沒有看到完整的劇本,但感覺我們的關係很不一般,已經在期待正式拍的那天。」
文/楊景婷  圖/電影《青春弒戀》提供

何蔚庭去年以《幸福城市》獲得多倫多國際影展站台首獎、布魯塞爾國際奇幻影展特別推薦獎等國際影展獎項,今年將再度跨國組成拍攝團隊,何蔚庭表示《青春弒戀》將堅持使用他熱愛的膠卷底片拍攝,由台北一場青少年殺人案,檢視社會上需要集體面對的問題。

近年端出不少好作品的林柏宏,角色變化多元,向來給人開朗形象的他,過去受訪就透露希望有導演看到他的「黑暗面」,這次在《青春弒戀》演出不被家庭重視、缺乏關愛、長期被邊緣化而衍生暗黑性格的男大學生。他說:「這次在完全沒有劇本也不清楚角色的情況下就去試鏡,試戲的時候感覺是挖出自己的黑暗面跟導演交流。」

丁寧將與何蔚庭再度合作,她表示:「《幸福城市》真的是我的轉捩點,無論是對電影、對角色的處理、對影視的國際觀,都是很大的幫助,何導總是給我們很大的空間,去解析、去磨角色,很感謝他願意再次邀請我演出。」《青春弒戀》目前仍在籌備階段,預計於今年5月正式開拍。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青春弒戀》人人有床戲!林柏宏畸戀挑戰尺度 陳庭妮女女戀羞讚「李沐香香的」 林柏宏放話「誰打過我都記得」!喚出陰暗面變身家暴父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