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每隻動物幕後都是大明星! 劉仁娜《明明會說話》化身熊貓大使
電影 | Feb 06 , 2020  22:00

每隻動物幕後都是大明星! 劉仁娜《明明會說話》化身熊貓大使

由韓國影帝李星民主演的喜劇《明明會說話》將於3月6日在台上映,他片中飾演意外獲得動物讀心術的國家情報局探員,這群「動物們」來頭可不小,找來劉仁娜、李善均、申河均等大明星配音,超華麗配音陣容讓動物角色更加活靈活現。
文/楊景婷  圖/CatchPlay

《明明會說話》描述李星民飾演的探員泰柱,接下中國外交大使熊貓「明明」出訪的護送任務,不料「明明」才剛踏上韓國,就被恐怖份子綁架,眼看升遷機會泡湯而心急如焚的泰柱,在一場意外後破天荒地獲得和動物溝通的超能力,雖然因為突然聽得懂動物說話而崩潰,但為挽救失敗的任務,原本不喜歡動物的他只能靠案發現場唯一目擊證「狗」軍犬阿里提供情報,聯手找回熊貓大使「明明」,過程笑鬧逗趣。

影帝李星民拋開以往嚴肅形象,狂飆搞笑演技,李星民說:「和動物們一起演戲,現場充滿很多變數,有時候必須要靠即興演出才能留住當下產生的火花,雖然很困難但也非常有趣。」而他片中遇到的各種動物,找來許多巨星獻聲,像是超人氣女星劉仁娜為熊貓大使「明明」配音,會報明牌的黑山羊及睿智母猩猩分別由《寄生上流》「朴社長」李善均及「管家」李姃垠配音,最重要的狗狗阿里則由在《雞不可失》展現反派魅力,擁有「演技之神」之稱的申河均配音。

演而優則「聲」的申河均此次為電影第二主角阿里獻聲,被李星民大讚:「非常感謝申河均,他完美掌握阿里的特質。如果阿里真的會說話,我覺得就是這樣!」《明明會說話》3月6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韓國影帝獲動物讀心術! 攜手狼犬辦案被口水嚇歪 男男CP誕生! 李棟旭自曝與孔劉曖昧情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