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ELLA 苦等4年! 力挺阿KEN《練愛iNG》配對辛龍
電影 | Feb 07 , 2020  15:00

ELLA 苦等4年! 力挺阿KEN《練愛iNG》配對辛龍

阿KEN首部自編自導的電影《練愛iNG》除了自己擔任男主角,也找來眾多星友客串演出,包括曾一同主持《正妹大連線》的ELLA以及多年好友辛龍,ELLA片中飾演作風大膽的劇組化妝師,和辛龍配對當歡喜冤家,阿KEN笑說:「外表是否登對並不是最重要的,兩個人的個性和相處模式才是決定感情是否能走得長遠的關鍵!」
文/楊景婷  圖/藝起娛樂

阿KEN在2014年和ELLA因一起主持交友節目成好友,兩人當時聊到未來想做的事,阿KEN問說:「如果我真的拍了一部電影,妳願意來演嗎?」ELLA馬上回應:「只要你拍!不管什麼角色我都願意演!」後來阿KEN認真逐夢,寫劇本時就為ELLA量身訂做了一個角色,是位個性大而化之的劇組化妝師小芳,詢問ELLA意願時,ELLA馬上在電話另頭興奮回應:「拍電影!真的嗎?我等你的電影等了4年!我要拍!」二話不說答應演出,讓阿KEN超感動。

劇組有次發ELLA清晨5點到現場,中間等戲等了很久,阿KEN回辦公室看到她以「大字型」躺在沙發上,「看到貴為女子天團的ELLA躺在沙發熟睡,真的對她感到很不好意思,很感謝她特地把工作橋開來拍這部電影,感受她給我的支持和愛,未來她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ELLA則表示:「我認為阿KEN是個很有才華的人,非常勇敢令人敬佩,一定要來支持有夢想的人。」

阿KEN另也找來好友辛龍飾演劇組製片,片中暗戀ELLA,電影開拍前,兩人先碰面互相熟識,並聊些對角色的感覺及細節,ELLA回憶:「我的第一場戲是辛龍大哥要對著我彈吉他、亂唱歌,我嚇了一跳!和他相處後覺得他是一個非常妙的人,有自己獨特的節奏,也是他的獨特魅力。」《練愛iNG》3月13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Ella獻唱電影主題曲 回憶和老公觸電往事 Ella陳嘉樺化身百變女王曬愛鞋Chloé Blake,示範2款LOOK直接帥到起飛!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