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女鬼橋》4天吸金2千萬票房! 觀眾狂喊二刷解謎
電影 | Mar 02 , 2020  15:00

《女鬼橋》4天吸金2千萬票房! 觀眾狂喊二刷解謎

台灣恐怖片《女鬼橋》搭上228連假首周末迎來好成績!4天全台創下2200萬的票房佳績!由於《女鬼橋》製作團隊片中精心置入穿插時序與人物交錯的燒腦梗,讓許多觀眾看完之後認真討論結尾與劇情的解謎,更有網友大呼:「需要二刷才能看到更多隱藏的謎底!」
文/楊景婷  圖/傳影互動

《女鬼橋》劇組演員開心聽到電影傳出捷報,男主角林哲熹感謝影迷支持:「這幾天都有看到很網友的影評,能夠讓大家討論是很棒的事,也希望票房繼續成長,讓我們有機會做出更好的續集。」片中負責著魔戲的張寗則說:「很開心劇組一起努力的心血能被看到,大家要記得戴好口罩再進戲院觀賞喔!」孟耿如表示:「覺得很感謝大家喜歡女鬼橋,如果有去看的會知道我們除了驚悚以外劇情有很多巧思,謝謝支持!繼續努力!」

為了替電影衝一波宣傳,林哲熹周末空檔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揪嚴正嵐一起直播,林哲熹為了效果,大費周章替助理畫上鬼妝、戴上假髮,當嚴正嵐開心聊天時,突然看到鬼頭冒出,嚇到尖叫直呼:「你們的直播也太用心了吧!」哲熹也笑回:「我們都下重本!」逗趣互動笑翻網友,《女鬼橋》現正熱映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疫情時代有感!林哲熹、閻奕格想要外送無人機 台北電影獎/首波頒獎人超閃! 「威妮CP」合體頒發最佳攝影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