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曾敬驊、陳昊森忍低溫下水拍海報! 發抖直呼「都縮進去了」
電影 | Mar 05 , 2020  16:00

曾敬驊、陳昊森忍低溫下水拍海報! 發抖直呼「都縮進去了」

瞿友寧監製的純愛同志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今(5日)曝光國際版海報,找來知名設計師方序中操刀,兩位男主角陳昊森、曾敬驊冒低溫下水拍攝,齊喊:「冷到皮皮挫都縮進去了!」
文/楊景婷  圖/氧氣電影提供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今釋出國際版海報,方序中和監製瞿友寧、導演柳廣輝經過討論後,決定把身穿制服的兩位男主角拉回泳池拍攝,重現兩人第一次遇見彼此的畫面,海報色調融合溫暖的粉色和舒適的藍色。

由於海報拍攝當天遇上寒流,陳昊森、曾敬驊忍著低溫下水,瞿友寧也義氣陪著演員們下水,霸氣說:「要冷一起冷!」拍到一半時,曾敬驊看著陳昊森苦笑說:「我們就是看著彼此發抖而已!」

除了得克服低溫,陳昊森還必須「在水裡張開眼睛」,為此他事先瘋狂練習,大嘆「不容易」;水性好的曾敬驊則是一路如魚得水,他從小就熱愛游泳,也非常喜歡在水裡隔絕一切、自由自在的感受,不過拍攝時要抵抗「浮力原理」潛到水底做動作,還是花了一些時間適應。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獲選為2020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也入圍大阪亞洲電影節競賽單元,將在大阪電影節世界首映,雖然受到疫情影響,取消所有影人出席活動,無法和日本觀眾面對面,但曾敬驊仍開心表示,能入圍國際影展心情非常雀躍,也為所有工作人員感到開心,「這是我們一起努力換來的!」陳昊森則在得知消息時,跳到床上大吼大叫。《刻在你心底的名字》6月19日正式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同色系怎麼搭不NG?偷學王淨、曾敬驊2大穿搭TIPS,休閒時髦完美駕馭 陳昊森談戀愛靠感覺!差10歲也ok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