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自爆確診! 澳洲拍片染新冠肺炎
電影 | Mar 12 , 2020  11:00

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自爆確診! 澳洲拍片染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疫情止不住,如今連好萊塢名人也中鏢!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今在社群網站上發文表示,自己和老婆已確診新冠肺炎,消息令全球影迷震驚不已。
文/楊景婷  圖/翻攝自網路

63歲的湯姆漢克斯和老婆麗塔威爾遜正在澳洲準備巴茲魯曼執導的貓王傳記電影,湯姆在聲明中寫道:「大家好,麗塔和我正在澳洲,我們覺得有點累,像感冒一樣,然後身體些微痠痛。麗塔忽冷忽熱、輕微發燒,為了確保狀況,我們去做了新冠肺炎的採檢,結果呈現陽性反應!」

他心情平穩表示,現階段就是遵守相關規定,觀察、隔離,最後也向影迷表示:「我們會持續更新近況。大家也好好保重!」湯姆漢克斯是疫情爆發以來,首位公開確診的好萊塢巨星,影迷紛紛留言為他們夫妻打氣,由於電影拍攝不免有大批工作人員,對於兩人的接觸史和整個劇組都得後續追蹤,消息一出也讓演藝圈人心惶惶,希望疫情快快平息。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陳柏霖自主快篩陽性!明天新節目記者會急喊卡 LVMH第一批抗疫產品上線,Dior瓶子裝載的抗菌洗手液,堪稱最美防疫神器!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