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一出場就狂噴酒精! 陶子「全副武裝」力挺阿KEN導演新作
電影 | Mar 12 , 2020  22:00

一出場就狂噴酒精! 陶子「全副武裝」力挺阿KEN導演新作

阿KEN耗時5年的導演新片《練愛iNG》12日舉辦電影首映會,女主角紀培慧、彭小刀、黃鴻升(小鬼)、陳怡叡等演員都盛裝出席,一路看著阿KEN追夢的陶晶瑩(陶子)也「全副武裝」以遮陽帽、口罩、手套造型亮相,一出場就拿著大瓶酒精狂噴,笑翻全場!她也呼籲大家不要進電影院只買一根吉拿棒就回家,笑說:「記得要買電影票!」
文/楊景婷  圖/藝起娛樂

《練愛iNG》3月13日正式上映,遇上新冠肺炎疫情嚴重,阿KEN希望大家戴著口罩、做好酒精消毒,還是可以進戲院看電影,放鬆2小時也可以算是排解壓力的方法。小鬼在片中飾演「哈哈哥」,從頭到尾一直大笑,拍攝時足足笑了1小時,雖是心甘情願接演,但坦言:「笑得很累、很辛苦,而且因為由內而外一直在笑,表演出來的層次也不容易被看到。」

紀培慧片中和阿KEN配對,卻自爆小時候喜歡的是小鬼,透露年輕剛出道和小鬼同一間公司,小鬼都會在公司監督年僅14歲的自己寫作業,當時被迷倒心想:「這哥哥好帥喔!」一席話讓阿KEN聽得很不是滋味,微吃醋說:「哎哎哎!那我呢?」

陶子今天一現身就引來爆笑,因為她戴著遮陽帽、口罩、手套,還拿著一大瓶酒精狂噴,呼應新冠肺炎蔓延要大家做好防護措施。她細數了阿KEN演藝之路的經歷以及這5年製作電影的辛苦,搞笑表示:「終於要上檔了還遇到新冠肺炎,你看人生是不是很需要運氣!」她請大家記得要買票,隨後拿出一疊自掏腰包買的《練愛iNG》電影交換券發給在場媒體,出錢力挺阿KEN。

阿KEN的恩師王偉忠、馮凱導演也到場支持,這次電影中有不少大明星客串,看得出阿KEN在演藝圈的好人緣,其中最大咖就是周杰倫(周董),兩人是多年好友,某次打球聊到拍電影的事,周董立刻表示支持,後來阿KEN寫劇本時剛好寫到亞洲天王的橋段,就邀來周董特別演出!《練愛iNG》3月13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阿Ken首次拍影集!《X!又是星期一》揪范少勳、林奕嵐、曾莞婷闖蕩萬惡職場 ELLA 苦等4年! 力挺阿KEN《練愛iNG》配對辛龍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