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涂善存電眼告白融化少女心! 主動出擊常失敗轉當「佛系男」
電影 | Mar 13 , 2020  18:00

涂善存電眼告白融化少女心! 主動出擊常失敗轉當「佛系男」

新生代男星涂善存主演的愛情電影《這一刻,想見你》下月上映,為迎接白色情人節,今特別釋出告白影音,涂善存對著鏡頭深情表白,電眼融化少女心,不過談起戀愛經驗,涂善存自爆面對感情「超佛系」,而且由他主動追求的幾乎都會失敗收場,跌破眾人眼鏡。
文/楊景婷  圖/滿滿額

涂善存在《這一刻,想見你》對女主角直球告白:「我喜歡妳!」讓人看了臉紅心跳,不過現實中的感情世界,涂善存形容自己是「佛系男」,雖然對喜歡的人會主動付出,但不強求一定要擁有對方,他回憶當年情竇初開,喜歡的女孩要出國念書,他無法愛相隨,特別找了一對海馬和海星的琉璃耳環送給她,希望海馬和海星能跨越海洋代替自己陪著她,超暖舉動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超肉麻。

涂善存笑說:「告白好像不是我的個性會做的事!」還忍不住怨嘆他過往主動開頭喜歡或告白的女孩,幾乎都以失敗結尾,所以現在乾脆對戀愛抱持著不強求的心態。《這一刻,想見你》4月24日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涂善存拍哭戲謝林意箴!宋偉恩羞被陳璇壁咚 涂善存陳立安BL劇互掰彎 安俊朋遇上「兄控」林嘉威禁斷戀將登場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