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張鈞甯獻17年來最帥造型!  為《緝魂》剪去20公分長髮
電影 | Mar 16 , 2020  18:00

張鈞甯獻17年來最帥造型!  為《緝魂》剪去20公分長髮

《紅衣小女孩》億萬票房導演程偉豪將推出驚悚新作《緝魂》,找來氣質女神張鈞甯擔任女主角,演出精明幹練的重案組刑警,張鈞甯為了造型需要,一口氣剪掉20公分的飄逸長髮,最新劇照今曝光,不少網友直呼:「帥爆!」
文/楊景婷  圖/威視

導演程偉豪表示,第一次和張鈞甯碰面時便提出要剪頭髮的需求,沒想到她一口答應,讓一旁經紀人嚇傻,想阻止時已來不及!張鈞甯透露上次剪這麼短已是高中時期,平時只要有剪髮念頭,總被經紀人以形象或品牌代言等理由回絕,這次終於可以名正言順的剪成短髮,可說是興奮不已!

張鈞甯去年11月就剪成短髮,新造型保密到家,經紀人表示長達5個多月的時間,不管通告或出席公開活動都戴著假髮上陣,期間甚至還和媒體餐敘,超近距離面對面相處也都安全過關,讓她們相當自豪。今劇照終於曝光,張鈞甯也大呼鬆了一口氣,開心表示:「以後出門終於可以不用戴假髮了!」《緝魂》正在後製階段,上映時間未定。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張鈞甯心甘情願追隨何潤東!素顏上戲也ok 台北電影獎/首波15位頒獎人曝光! 陳庭妮、林依晨、張鈞甯、謝欣穎齊聚比美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