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坎城影后拿酒瓶K奧客不手軟! 鄭雨盛甘願為她當軟爛男
電影 | Mar 18 , 2020  15:00

坎城影后拿酒瓶K奧客不手軟! 鄭雨盛甘願為她當軟爛男

韓國男神鄭雨盛和坎城影后全度妍在新片《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首度攜手合作,鄭雨盛片中因迷戀性感媽媽桑全度妍,背了高利貸債務,鄭雨盛表示這是自己出道以來演過最「軟爛」的角色,而接演原因就是為了和全度妍合作!
文/楊景婷  圖/双喜

電影從一包裝滿LV行李袋的現金鉅款開始,片名《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透露片中角色各自對選擇人性或獸性的考驗。全度妍性感扮媽媽桑,面對奧客時直接拿酒瓶砸腦門毫不手軟,性格超毒辣;鄭雨盛則是軟爛男,他笑說:「這是我目前為止演過的角色裡,最被動且優柔寡斷的角色。」

男神戲中欠了一屁股債,戲外則大方捐出1億韓圜(約240萬元台幣)對抗新冠肺炎,相當有愛心!台灣片商為呼應劇情,在電影臉書推出「猜猜誰是意外之財的最後得主」活動,猜中有機會獨得現金1萬元,並加碼「韓國原裝進口的口罩組」,活動至3月22日截止,活動詳情:https://tinyurl.com/w5rg5qf。《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3月27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史上最帥總統! 鄭雨盛迷倒柳演錫「被征服了」 鄭雨盛認證演技神預言!孫藝真最難忘22歲作品《腦海中的橡皮擦》重返大銀幕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