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太保第2座影帝入荷! 入行50年「越做越開心」
電影 | Mar 21 , 2020  22:00

太保第2座影帝入荷! 入行50年「越做越開心」

香港電影導演會今公布得獎名單,太保以《叔.叔》榮獲最佳男主角獎,第2座影帝獎入荷!太保開心表示:「跟隨師傅午馬導演入行至今50年,今年踏上《叔.叔》充滿驚喜的電影旅程。『總裁』跟『導演』英文都是director,可見導演對一部戲好重要,謝謝這麼重要的電影人頒發最佳男主獎這個獎給我,我覺得好榮幸!」
文/楊景婷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該獎原定3月初公布得獎名單,但因疫情影響未能如期舉行,今決定以網路直接宣布得獎名單。這也是太保以《叔.叔》獲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影帝後再獲肯定,也是他從影生涯第2座影帝獎,被看好有機會在5月的香港電影金像獎繼續抱回最佳男主角!

太保除了開心直呼:「我覺得好榮幸!人生就是這樣奇妙。」更引述詩人泰戈爾的字句表示:「詩人泰戈爾說:『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我已飛過!』我越做越開心,永遠積極樂觀!謝謝楊曜愷導演,謝謝香港電影導演會,謝謝香港及台灣無數個導演,墊高我在電影舞台!謝謝大家!」《叔.叔》在台持續熱映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林家棟一打四搏命演出長鏡頭打戲!媲美《原罪犯》經典橋段 2020柏林影展公開首波片單! 港片《叔‧叔》強勢征戰泰迪熊獎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