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驚悚刺激再掀高潮!《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前導預告曝光
電影 | Apr 05 , 2020  00:00

驚悚刺激再掀高潮!《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前導預告曝光

韓國活屍夯片《屍速列車》延尚昊導演最新力作《屍速列車:感染半島》(PENINSULA)前導預告曝光!這次故事描述已成為廢墟之地的朝鮮半島上,有一群人為了求活命而拚死求生的故事,男神姜棟元飾演一名前職業軍人,原本成功逃離活屍之地的他,被派遣回韓執行任務,在遇見未受感染的倖存者後,他的處境變得更加複雜,甚至面對更多意料之外的襲擊!
文/楊景婷  圖/車庫娛樂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比起上集有更強烈的視覺效果和動作場面,延尚昊導演表示:「故事發生在4年後,雖然世界觀相同,但故事並沒延續,且角色也有所不同,片中韓國在爆發活屍之亂後,政府的權力被削弱,因為這地方已完全成為廢墟之地,剩下的就只有『半島』這片土地的模樣,因此才會將本作命名為《PENINSULA》(半島)。」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2019年6月下旬開始進行拍攝,共拍攝了62天。導演也透露《活屍禁區》、《末路浩劫》、《AKIRA阿基拉》、《瘋狂麥斯:憤怒道》這些作品,都是他這次創作的靈感來源。延尚昊透露飾演倖存少女的演員李蕊是本作亮點,將展現不輸《屍速列車》中馬東石所飾角色的魅力。《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暑假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孔劉靠殭屍翻身 逼哭導演朱延平 《寄生上流》團隊打造靈異動作電影《附身》! 姜棟元假扮驅魔博士,狂看YouTube把咒語當Rap唱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