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雷神」爆肌狂噴賀爾蒙! 克里斯漢斯沃《驚天營救》暴打惡徒
電影 | Apr 07 , 2020  21:00

「雷神」爆肌狂噴賀爾蒙! 克里斯漢斯沃《驚天營救》暴打惡徒

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刷新全球影史票房紀錄後,好萊塢金牌編導羅素兄弟再度攜手「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合作Netflix原創電影《驚天營救》(Extraction),故事由喬羅素執筆,電影在多國取景,包括印度、泰國以及孟加拉,跳脫傳統的亞洲風情。克里斯漢斯沃化身「人體致命武器」展開救援行動,在兩大毒梟夾擊之下殺出血路、營救人質!
文/楊景婷  圖/Netflix

《驚天營救》7日發布正式預告,克里斯漢斯沃英勇自百呎高的山崖一躍而下,輕鬆自如彷彿家常便飯般,一心想救出人質的他,獨自突破1600萬大軍封鎖,俐落震撼的動作大場面讓粉絲大呼過癮,就連製作人安東尼羅素也表示:「克里斯那超越人類的體格,讓表演很有說服力!」

克里斯漢斯沃片中飾演格鬥技巧高超、冷靜沈著的黑市傭兵,在一場任務中為救出遭綁架的男孩,意外陷入兩大毒梟惡鬥之中,他不僅徒手暴打持槍惡徒,更冷靜將周遭生活用品秒變致命武器,就連農用釘耙一到他手裡也能成為武器,保證每一幕都散發著超MAN賀爾蒙。

曾擔任過特技演員的山姆哈格雷夫,這次在首部執導作品《驚天營救》率克里斯演出飛車追逐、肉搏戰、跳越屋頂以及從屋頂墜落等驚人畫面,哈格雷夫表示:「克里斯高大健壯,承受得起這個角色經歷過的折磨!」

該片其他演員陣容包括《怪奇物語》裡飾演警長的大衛哈伯、印度童星魯哈克什賈斯瓦等,首次與許多印度明星合作,也讓克里斯十分難忘,在Netflix官方IG上大讚:「在印度的拍攝過程畢生難忘!」《驚天營救》4月24日Netflix上線。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全球影迷齊敲碗  Netflix《怪奇物語》第三季暑假回歸! Netflix必看/朱智勛怒砍活屍 珊卓布拉克裝瞎鬥死神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