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驚天營救》柔情爆肌救肉票! 克里斯漢斯沃暗藏導演夢
電影 | Apr 16 , 2020  17:00

《驚天營救》柔情爆肌救肉票! 克里斯漢斯沃暗藏導演夢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在Netflix原創電影《驚天營救》放下鎚子,化身內心破碎的傭兵泰勒雷克,展開營救任務,他片中帶著小肉票遭黑白兩道追殺,還得躲進極臭下水道,克里斯坦言這次動作戲讓他既興奮又害怕,是他所經歷過難度最高的一次演出!
文/楊景婷  圖/Netflix

《驚》片導演山姆哈格雷夫是好萊塢著名特技指導,這次是他首執導筒,由於克里斯和他從《復仇者聯盟》系列就建立深厚交情,也義氣力挺接演!兩人昨受訪暢談拍攝過程,克里斯透露自己也曾湧現想當導演的渴望,但他笑著表示:「不過當我看到山姆為了《驚天營救》做這麼多事,我就想還是算了吧!再者,我還在等待那個讓自己驚艷、覺得一定得拍的故事出現,那個時候我會毫不猶豫地坐上導演椅!」

山姆聽到克里斯這麼說,立刻喊話:「就去做吧!」表示未來如果克里斯當導演,無論需要他做什麼,他都會傾全力支持,兩人雖是隔著螢幕視訊對話,仍是默契十足,兄弟情誼深厚。

克里斯漢斯沃在片中經歷跳30公尺懸崖,在叢林、大街上演無法喘息的游擊戰,在全城封鎖的狀態下,帶著小肉票同時遭黑道白道追殺,好不容易躲起來又被全城惡童伏擊,還得躲進全世界最臭的下水道等重重考驗,對於銀幕已經身經百戰的克里斯來說,這次的動作戲仍讓他興奮又害怕。

除了大量動作戲,這次角色設定也超有「父愛」,是個因為失去愛子而有著巨大心靈創傷的父親,不斷藉著危險工作尋求「解脫」,直到和少年肉票相遇,封閉已久的心漸漸敞開。克里斯透露這是他從影以來生理強度挑戰最大的角色,因為所有動作戲和角色內心息息相關,絕對和以往的他大不相同。

曾任《復仇者聯盟3》及《復仇者聯盟4》特技指導的導演山姆哈格雷夫,這次用盡全力要讓觀眾感受到最身歷其境的動作場面,甚至不惜把自己綁在飛車競逐的車子引擎蓋上,以捕捉最好的近距離畫面。《驚天營救》4月24日Netflix上線。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男神克里斯漢斯沃打片帥錶搶鏡! 宣布下半年暫息影理由很暖心 《12猛漢》首映 隋棠誇老公帥過雷神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