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澳洲雙帥聯手抗疫/雷神猛肌救片荒 金鋼狼吸金使壞
電影 | Apr 23 , 2020  00:00

澳洲雙帥聯手抗疫/雷神猛肌救片荒 金鋼狼吸金使壞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大多數好萊塢電影都宣布延檔,不過仍有電影無懼疫情上映,四月下旬就由兩位「澳洲男神」克里斯漢斯沃、休傑克曼一肩扛起!「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在Netflix原創電影《驚天營救》大秀可口猛肌,衝破1600萬大軍封鎖搶救人質;休傑克曼則在《壞教育》從好好先生變身成為雙面總監,難得使壞。
文/楊景婷  圖/Netflix、甲上

全球電影陷入片荒潮,所幸還有「澳洲雙帥」頂著!克里斯漢斯沃、休傑克曼近期接力推出新作,讓影迷不孤單。其實說起兩位澳洲男神,竟巧合地有著不少共同點,首先,他們都扮過超級英雄,各自以「雷神」、「金鋼狼」紅遍全球;第二,他們都被視為演藝圈公認的愛家好男人,寵妻、寵小孩無極限;最後,兩人都有著難以抵抗的性感猛肌,猶如「行走的賀爾蒙」。

克里斯漢斯沃 最強傭兵噴父愛

不過這次雙帥的新作品天差地別,克里斯漢斯沃繼續瞄準最擅長的動作片,他和好萊塢金牌編導羅素兄弟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再度攜手合作,在4月24日上線的《驚天營救》化身內心破碎的傭兵泰勒雷克,帶著小肉票躲避黑白兩道追殺,好不容易逃出,又被全城惡童伏擊,還得躲進全世界最臭的下水道,命運多舛。

由於導演山姆哈格雷夫過去是特技演員,飛車追逐、肉搏戰、跳屋頂等驚險場面可說是拍好拍滿,克里斯還從30公尺懸崖一躍而下,另一場戲他陷入兩大毒梟惡鬥中,徒手暴打惡徒,還把農用釘耙一秒變武器。製作人安東尼羅素大讚:「克里斯那超越人類的體格,讓表演很有說服力!」

除了大量動作戲,角色設定是一位因為失去愛子而有心靈創傷的父親,不斷藉著危險工作尋求「解脫」,直到和少年肉票相遇,封閉的心才漸漸敞開,超有「父愛」!克里斯透露這是從影以來生理強度挑戰最大的角色,因為所有動作戲和角色內心息息相關,絕對和以往大不相同。

不少明星演而優則導,克里斯日前受訪,也意外透露曾湧現想當導演的渴望,但當看到山姆為了《驚天營救》做這麼多事,就轉念想:「還是算了吧!」不過他也強調:「我還在等待那個讓自己驚豔、覺得一定得拍的故事出現,到時我會毫不猶豫地坐上導演椅!」

休傑克曼  為人師婊詐財破億
休傑克曼 為人師婊詐財破億

休傑克曼 為人師婊詐財破億

相較於36歲的克里斯持續衝鋒陷陣,51歲的休傑克曼在三年前宣布「封爪」後,觀眾就鮮少在大銀幕看到他的肌肉,新作《壞教育》除了包緊緊,還顛覆形象挑戰有著暗黑史的雙面人!該片改編自美國教育界史上最大的校園詐騙案,休傑克曼飾演一手打造出紐約羅斯林黃金學區的學區總監法蘭克塔松,成就非凡,卻遭女學生發現帳目疑點,被揭發風度翩翩下「為人師婊」的真面目,最後因吸金破億醜聞入獄。

《壞教育》去年在多倫多影展首映後佳評如潮,尤其休傑克曼多面向且富有層次的演技備受讚賞,導演柯瑞芬利表示:「休傑克曼是好萊塢出了名的好好先生,所有人對他的評價都非常高,他願意演出這個具爭議性的角色讓我出乎意外。」休傑克曼則透露接演原因:「這是個真實事件,而且我喜歡裡面很多關於人性的灰色地帶!」他並未見過本尊,事先靠閱讀大量報紙、文章以及影片資料揣摩。

由於疫情影響,休傑克曼近期都和家人待在紐約家中,日前接受菲律賓《每日詢問者報》(Philippine Daily Inquirer)視訊訪問,笑說最近看了很多電視,有時候會去煩兩個小孩,但總被忽略,偶爾下廚還會被回:「我們可以叫Postmates(外送平台)嗎?」他今年10月將重回百老匯演出《The Music Man》,也抽空在家練舞。對於疫情緊繃,休傑克曼靠冥想紓壓,他說:「我已接觸冥想25到30年,這對我幫助很大,因為我主要都在擔心小孩,有時候會過於焦慮,不希望因此影響他們。」《壞教育》4月30日在台上映。


《壞教育》正式預告 | 4月30日上映

《驚天營救》正式預告 |4月24日Netflix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雷神暫別影壇之作! 《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全球吸金32.7億登冠 《驚天營救》柔情爆肌救肉票! 克里斯漢斯沃暗藏導演夢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