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賽門佩格狂甩9公斤操出肌! 揪好萊塢甜心揭遺產祕辛
電影 | Apr 22 , 2020  17:00

賽門佩格狂甩9公斤操出肌! 揪好萊塢甜心揭遺產祕辛

驚悚片《鎖命佈局》(Inheritance)找來喜劇男星賽門佩格、「好萊塢甜心」莉莉柯林斯以及《花邊教主》帥氣貴公子「奈特」柴斯克勞福合作飆戲!賽門佩格跳脫過往形象,陰鬱詮釋被關在防空洞數10年的神秘男子,為符合角色,他短短半年從78公斤減至69公斤,體脂剩百分之8,讓粉絲驚呼:「好萊塢根本是最強健身房!」
文/楊景婷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賽門佩格自出道以來,演出角色大多是無厘頭的喜感人物,這次在新片《鎖命佈局》一改形象,詮釋被囚禁在防空洞的陰沉男子,本來就不胖的他花了半年再甩9公斤,體脂從百分之12降到剩百分之8,苦練出一身結實肌肉。 導演范恩史坦大讚他:「賽門佩格是非常讓人敬佩的演員,他還特地創造出一種生鏽金屬般的粗糙嗓音,只為呈現角色長期不曾與人交流的樣子。」

《鎖命佈局》聚焦上流家庭隱藏在地下防空洞的家族秘辛,「地下室藏人」情節宛如《寄生上流》再現,片中富豪大家長在意外去世後留下龐大遺產給家人,卻只留給莉莉柯林斯飾演的女兒一把鑰匙,而那把鑰匙直通藏有神秘男子的地下防空洞,意外揭露上流社會不為人知的黑暗面。《鎖命佈局》 4月30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莉莉柯林斯《艾蜜莉2》絕美造型太銷魂!私著樸實隨興超大反差讓人意外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