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這一刻,想見你》成求婚助攻!  觀眾哭到口罩都濕了
電影 | Apr 27 , 2020  19:00

《這一刻,想見你》成求婚助攻! 觀眾哭到口罩都濕了

涂善存主演的青春電影《這一刻,想見你》正在熱映中,不少觀眾深受劇情感動,直呼口罩哭到「濕透了」。涂善存的友人甚至做了特別包場來求婚,最後順利成功,涂善存開心表示:「第一次用這麼特別和重要的方式參與別人的幸福覺得很感動!」
文/楊景婷  圖/滿滿額

對於《這一刻,想見你》成了求婚助攻,涂善存說:「雖然電影不是傳統完美大結局,但是看著求婚的過程,就像是也完整了電影裡阿樂和怪獸的故事,我們都要有勇氣去追求人生和自己的幸福!」被求婚的女主角在看電影時便感動落淚,被求婚時又驚喜的哭了一次,整段過程都是淚流滿面的狀態。

電影主題曲〈想見你〉及插曲〈陳氏情歌〉的MV皆已上線,由於遇上馬來西亞行動管制,在無法外出情況下,所有腳本和概念都是用網絡聯繫,其中〈思念你〉的MV更是女主角Zen俊倩自行在家拍攝完成,甚至臨時出動媽媽充當了道具助理。《這一刻,想見你》現正熱映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涂善存《這一刻,想見你》獻聲主題曲!  壓力大狂跑10次廁所 有「肉」就是香!《我和我的鋼四壁》再祭收視公約「破2泡湯慶功」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