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什麼唯美愛情攏係假! 男神馬力歐叢林脫衣狂奔直呼「全身癢」
電影 | Apr 30 , 2020  00:00

什麼唯美愛情攏係假! 男神馬力歐叢林脫衣狂奔直呼「全身癢」

泰國男神馬力歐主演的戀愛喜劇電影《見鬼的戀愛季節》今在台上映,距離他上一部登台上映的電影已有4年之久!劇情講述從小就有「陰陽眼」的小琳遭男友拋棄後,前往深山度假療傷,遇見馬力歐所飾演的鬼片編劇小普,看似歡鬧甜蜜的相遇劇情,其實拍起來超辛苦,馬力歐還得在泥巴路上演摔車戲碼。
文/楊景婷  圖/龍祥

《見鬼的戀愛季節》唯美愛情畫面「攏係假」!原來導演為追求遠離塵囂的世外桃源,決意前往泰北原始叢林拍攝,一票演員們被拐騙到荒郊野地拍片,畫面上猶如仙境的地方,由於太過原始反成拍攝地獄,演員們一提到拍攝場景就大抱怨,飾演失意空姐的薩恭拉表示:「要經過上百個彎道,超級艱難!」

飾演男主角的馬力歐得泥濘不堪的泥巴路上演摔車戲碼,馬力歐開玩笑表示:「沒有啊,沒有摔過,沒有摔得很輕過。」除此之外,他還要在下雨的原始叢林中脫衣狂奔,馬力歐崩潰大呼:「我整個人一塌糊塗,腳癢、屁股癢,全身都癢!」

飾演女主角的沛派琳也沒好過到哪,其中一場戲需要被屎砸臉戲碼,花絮中可以看到她被砸一臉「青屎」,馬力歐還調侃:「這隻牛是吃了抹茶吧!如此艱困的拍攝環境,只為了給觀眾帶來最美的電影畫面,男女主角也異口同聲表示:「美嗎?超級美!操嗎?超級操!」《見鬼的戀愛季節》熱映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金鐘55/姚淳耀柯佳嬿勇奪金鐘視帝后 蔡淑臻馬力歐獲封男女配角 失戀單身狗出遊大撞鬼?!《見鬼的戀愛季節》男神馬力歐露肌被「吸」爆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