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香港喜劇神作《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6月重映! 網友激動直呼「跪著看爆」
電影 | May 13 , 2020  22:00

香港喜劇神作《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6月重映! 網友激動直呼「跪著看爆」

如果問起港片迷心中的喜劇經典霸主,大概10人之中有7人會提到《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當年因王家衛拍攝《東邪西毒》超出預算和時間,在資方壓力下,只好先以同批人馬拍了這部賀歲片,短短27天就完成,張國榮、林青霞、梁家輝、梁朝偉等大明星在片中毫無偶包搞笑,意外讓這部作品成了經典神作,片商CATCHPLAY近日宣布,兩部電影將在6月重返大銀幕,讓影迷簡直嗨爆,直呼要「跪著看」。
文/楊景婷  圖/CatchPlay

睽違27年,王家衛製作的兩部武俠經典電影《東邪西毒:終極版》與《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即將在6月19日同步重現大銀幕!其中引起影迷沸騰討論的話題,就是《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會重映哪個配音版本?不論是「經典國台配」或是「原汁廣東話」都各有擁戴者,片商祭出「重映的配音版本由你決定」活動,請各位「真心人」投票決定《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的重映配音版本,投票請上https://reurl.cc/b5WaRl。

喜劇電影《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由王家衛監製、劉鎮偉執導,集結張國榮、林青霞、梁家輝、梁朝偉、劉嘉玲、張學友、張曼玉、王祖賢等超級巨星,因劇情太無厘頭、太荒唐,影迷看完後都有一種「我不知道自己看了什麼,只知道笑不停、笑到流淚」的震撼,讓本片成為喜劇影史不敗經典!

尤其片中許多畫面如梁朝偉的「香腸嘴」、梁家輝男扮女裝尋覓「真心人」,至今仍讓影迷看到就噴飯,而爆笑國台配台詞如:「我不能對不起師妹,可是我又忍不住不拉不拉不拉」、「晚上不睡覺又出來假扮王祖賢」、「要得到女孩子的芳心,一定要靠眼神」等,更是被製成各種爆笑圖檔及GIF檔。

除了《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導演王家衛的《東邪西毒:終極版》也將同步在台重映,片中台詞同樣令人念念不忘,尤其張國榮飾演的歐陽鋒的一句台詞:「當你不可以再擁有的時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讓自己不要忘記。」不少影迷常用這段話來追憶他。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梁朝偉現身《悲情城市》4K修復版首映會 難忘與侯孝賢導演合作 擲千萬叱吒商場 劉嘉玲變身餐飲女王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