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黃百鳴讚《白髮魔女傳》至今不過時! 爆林青霞日花5小時化妝
電影 | May 13 , 2020  00:00

黃百鳴讚《白髮魔女傳》至今不過時! 爆林青霞日花5小時化妝

張國榮、林青霞主演的經典之作《白髮魔女傳》4K修復版將重返大銀幕,出品人黃百鳴日前接受台灣媒體電話聯訪,談到該片表示:「現在看還是覺得很好看,沒有過時的感覺!」他透露林青霞當時每天花5小時化妝也不覺得辛苦,「她每天都會先到現場,不會影響別人,時間到就會準備好就位。」
文/楊景婷  圖/華映娛樂

黃百鳴表示,張國榮和林青霞在拍攝《白髮魔女傳》水中激情戲之前有好好溝通,他因怕尷尬沒到現場,後來拍出來效果很好,他自己看了都嚇到,笑說:「沒想到林青霞尺度可以那麼大!」他也表示兩位大明星在片場都很親切,尤其「哥哥」張國榮很喜歡在片場請客。
 

談到已故好友張國榮,黃百鳴也回憶哥哥離世隔年,他和朋友去北京唱卡拉OK,點了張國榮的一首歌,準備開始唱的時候,KTV老闆進來打招呼,被打斷兩三次,後來換了大包廂,他又再點了一次,沒想到張國榮的原音開始跟著唱,「我卡掉歌曲再點一次,張國榮的聲音還是在,我突然想到,當天是9月12日,張國榮的生日,看來是他要跟我們一起唱!」《白髮魔女傳》15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張國榮逝世17周年 唐唐深情喊話:「我知道你在另一個國度裡時刻都想念著我們!」 張國榮影展來了!《霸王別姬》、《胭脂扣》、《英雄本色》修復版重返大銀幕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