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少年Pi》重返大銀幕! 李安跨海傳訊「期盼影院復甦」
電影 | May 23 , 2020  00:00

《少年Pi》重返大銀幕! 李安跨海傳訊「期盼影院復甦」

全球戲院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在沒有新片可上映的情況下,不少片商推出過往賣座大片重映計畫,「大銀幕精彩重獻」企劃就從6月5日起,每周以主題式推出兩部鉅作,包含李安導演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刷新《金鋼狼》系列票房紀錄的《羅根》,以及創下限制級超級英雄電影票房的《惡棍英雄:死侍》等將輪番重返大銀幕!
文/楊景婷  圖/博偉影業

6月5日首波登場主題「隔離生活他們懂」,嚴選《少年Pi》及《絕地救援》,兩部故事主角都是面臨與世隔絕的孤寂感,憑藉著他們的機智突破重圍,讓自己能在隔離的世界中存活下來,對於《少年Pi》重映,李安導演也跨海傳訊表示:「防疫期間很艱辛,大家也悶了許久,期待影院可以復甦,《少年Pi》這部片子在台拍攝,我想對台灣的觀眾也挺有意義。祝福大家沈浸美好的回味。大家保重身體!」

《絕地救援》改編自暢銷小說《火星任務》,由好萊塢億萬大導雷利史考特執導,麥特戴蒙演出受困在火星上的太空人,游移在痛苦絕望及堅強振作間的演技詮釋,脫胎換骨的表現讓他首度成功奪下金球獎影帝寶座。

6月12日推出的主題「這也是夫婦的世界」,精選《弒婚遊戲》及《婚姻大崩壞》兩部與婚姻愛情題材緊扣的作品,去年10月才登場的《弒婚遊戲》以詭異的殺人遊戲來考驗婚姻關係,也連帶讓素有「小瑪格羅比」之稱的薩瑪拉威明迅速走紅;另一部由好萊塢喜劇泰斗威爾法洛演出的《婚姻大崩壞》,首度在台上映,該片描述因為一場雪崩造成夫妻關係生變,無論已婚或未婚的觀眾都能達到共鳴。

而6月19日「漫威R級精選」主題周,將推出《羅根》、《惡棍英雄:死侍》,《羅根》是「金鋼狼」休傑克曼封爪告別作;《惡棍英雄:死侍》則打破第四道牆與觀眾哈拉,更多資訊請至:www.catchdesign.info/bringback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爸爸李安忙拍戲 李淳自爆緊急聯絡人是媽媽 這次不看後悔一生!6月戲院大解封,你絕不能錯過的10部經典!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