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賈靜雯甜美獻聲《角落小夥伴電影版》 笑稱「去女兒學校走路有風」
電影 | Jun 08 , 2020  14:00

賈靜雯甜美獻聲《角落小夥伴電影版》 笑稱「去女兒學校走路有風」

在日本狂賣逾14億日圓票房的《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今公布中文版預告,正式揭曉由金鐘視后賈靜雯為中文版配音,賈靜雯表示女兒們全是他們粉絲,得知她將擔任中文版配音,大女兒還興奮到尖叫!
文/楊景婷  圖/威視電影

賈靜雯首度為日本動畫電影獻聲,她笑說第一時間經紀人只對她說:「現在有一個工作,妳不管怎樣就接,而且我已經幫妳接了。」當她還一頭霧水時,經紀人接著說:「妳接完之後到女兒的學校走路會有風!」聽完這句話後,賈靜雯二話不說立刻答應,後來才發現原來接下的工作是女兒們的最愛—角落小夥伴電影版,直呼太不可思議。

談到對角落小夥伴的印象,賈靜雯表示最初知道這群療癒的生物們,是因為大女兒,「她從小學三、四年級就常跟我說,媽媽他們好可愛喔,不覺得很療癒嗎?」這次大女兒第一時間得知媽媽將為電影配音,開心到尖叫:「真的假的!」

賈靜雯表示,自己很喜歡裡頭的「炸豬排」,「他一直夢想著被人吃掉這點真的好可愛,而且他有點沒自信卻又渴望被看見的部分,跟我其實還蠻像的。尤其這次電影中他和炸蝦尾掉入了小紅帽的故事,在森林裡跑來跑去的模樣像極了咘咘和波妞,真的是超級可愛!」《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7月10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與惡》爆紅揭密 賈靜雯神問鼎金鐘 小S與賈靜雯直播開罵:陶子姊很假!呼叫陶晶瑩親上火線太趣味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