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意外撞頭「梨泰院」主角! 林柏宏超萌尖瀏海、謝欣穎藍綠髮尾吸睛
電影 | Jun 12 , 2020  18:00

意外撞頭「梨泰院」主角! 林柏宏超萌尖瀏海、謝欣穎藍綠髮尾吸睛

林柏宏、謝欣穎在愛情電影《怪胎》穿防塵衣談戀愛,頭髮造型也非常「怪」,林柏宏頂著一顆愛心頭外加超尖瀏海,呈現「置中」特色,為了維持這顆頭,拍攝期間幾乎每天都要修剪,完全不能有任何的雜髮岔出;謝欣穎則是必須在髮尾染上藍綠間層的顏色,導演都算好公分數,多一公釐都不行!
文/楊景婷  圖/牽猴子、部分翻攝自網路

謝欣穎除了染髮兩次才成功,拍攝期間為了避免褪色,前後又補染超多次,經紀人表示,為了乾淨的分層髮色必須分兩天染、每次都要半天,講究完美的導演廖明毅還全程把關挑染劑,稍微偏藍或偏綠都不行,新造型看似簡單、實際上是個浩大的工程。

巧合的是,今年超高人氣韓劇《梨泰院》中,朴敘俊和金多美的造型一個是栗子頭,另一個是金色髮尾,意外有著雷同之處!林柏宏和謝欣穎覺得應該是英雄所見略同,因為導演廖明毅早在去年開拍前就多次跟他們討論造型,希望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樣貌,因為兩人這樣的怪,反而吸引彼此。《怪胎》8月7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Netflix《此時此刻》修杰楷率男神齊聚!林柏宏「吻最多」羞喊已滿足,曾敬驊姐弟戀親密戲獻賈靜雯 COACH陪你過聖誕!COACH HOLIDAY 佳節主題戶外裝置登場,林柏宏和Julia 吳卓源攜手演繹冬日風格!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