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李千那《破處》當小媽! 被港星用台語粗話問候嚇傻
電影 | Jun 13 , 2020  00:00

李千那《破處》當小媽! 被港星用台語粗話問候嚇傻

國片《破處》找來李千那客串演出香港演員吳肇軒的台灣小媽,兩人戲裡火藥味十足,戲外則因「張學友演唱會」打開話匣子,吳肇軒更趁勢大秀他在台灣學到的台語,想拉近與李千那的距離,不料大家都教吳肇軒講髒話,一開口就讓李千那大驚失色,連忙提醒他:「這些你不要當面對人說!」
文/楊景婷  圖/双喜

《破處》以青少年對性事好奇為出發,吳肇軒片中的個性正是時下直播世代年輕人的翻版,能夠透過直播與外界交流,卻缺乏與家人的溝通,其中一段和沒有血緣關係的小媽李千那互動更是「相敬如冰」,吳肇軒還怒到在她身後狂比中指!

兩人過去從未合作過,原本也不熟,是因為張學友演唱會意外開啟話題,聊得很開心,由於吳肇軒事先為《破處》在台灣long stay一個月,到高中體驗學生生活,也學了幾句台語,現場趁機向李千那秀出自己所學,沒想到內容很多都是三字經、五字經,讓李千那整個嚇傻,交代他不要對別人說,笑壞現場劇組成員!《破處》7月3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施易男、李千那扮梁祝越吵越相愛!世紀婚禮燒了上百萬 《破處》吳肇軒車震大文互獻第一次 過程竟充滿炸雞味!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