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破處》吳肇軒車震大文互獻第一次 過程竟充滿炸雞味!
電影 | Jul 01 , 2020  17:00

《破處》吳肇軒車震大文互獻第一次 過程竟充滿炸雞味!

性喜劇《破處》主角楊懿軒、大文今(1日)連線香港演員吳肇軒,3人難得齊聚受訪,暢聊拍攝趣事,尺度大開。吳肇軒片中在車上幫大文「破處」,笑稱自己是對方的「性愛啟蒙老師」,大文則透露拍攝前兩人已很熟悉,還大嗑炸雞,手上滿滿炸雞味。
文/楊景婷  圖/双喜

談到這場車震戲,被問會不會尷尬?吳肇軒說:「我們排練排很久,記得第一次排,大文演一演,我就想怎麼不太像?問她『妳有經驗嗎』,她說沒嘗試過,我就說『妳要不要自己回家弄一弄』,我算是她性愛的啟蒙老師,哈哈哈。」直率發言笑翻全場,不過他在分享故事前有先問大文可不可以說,頗有紳士風度。

大文也表示,因雙方已培養出好感情,什麼話都能講,所以拍攝時不會尷尬,「我們從不熟到熟,身體距離也拉近,一開始我完全沒辦法碰他,兩個禮拜相處後,有加速彼此關係,我記得我們拍之前還吃了炸雞,手上都是炸雞的味道,就直接拍了。」那場激情戲最後拍了兩、三次,吳肇軒坦言現實生活中沒有車震經驗,笑著對大文說:「我的第一次車震給妳了!」

雖然私下打鬧如哥兒們,但兩人片中共患難的曖昧情仍撩到大文,一場她落水被吳肇軒救起的戲,笑說可能有「吊橋效應」,覺得頗心動,吳肇軒聽了開心追問:「所以妳那時候有愛上我?那還不錯!」大文坦言,當下真的有談戀愛的感覺,接著又笑說:「這感覺大概持續到下戲之後兩周,但他真的太屁了,後來就沒了。」

吳肇軒和楊懿軒片中是形影不離的好兄弟,情感格外緊密,戲外兩入也互住對方家培養感情,一起逛夜市、唱歌、喝酒,吳肇軒為加快兩人親密關係,更曾大膽提議要對著楊打手槍,最後當然沒執行,他笑說:「沒辦法,我太喜歡女生了。」

兩人片中袒裎相見,被問有沒有比身材?吳肇軒說:「沒有耶,但我都罵他,因為一開始他很瘦,拍攝的時候變壯。」楊懿軒則透露:「拍之前我會做20下伏地挺身啦!」

3人也聊到最辛苦的海中戲,吳肇軒表示自己水性不太好,下水戲全都硬練出來,一度拍到吐,吐完又繼續,所幸鏡頭都很美麗;大文則回憶海裡很多水母,回家洗澡發現手痛痛的,才知道有被咬,楊懿軒在一旁笑說:「妳才知道我全裸多可怕,很怕重要部位被弄到!」

吳肇軒這次來台拍攝,留下難忘回憶,殺青當天喝酒後抱著每個人哭,「想到回香港就沒人叫我『阿烈』了,很少會這麼捨不得一個角色,真的很開心去台灣拍《破處》,也希望未來有機會再到台灣。」《破處》7月3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李千那《破處》當小媽! 被港星用台語粗話問候嚇傻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