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台北電影節/《無聲》領跑19場完售刷新預售紀錄! 《逃出立法院》半小時賣光光
電影 | Jun 14 , 2020  17:00

台北電影節/《無聲》領跑19場完售刷新預售紀錄! 《逃出立法院》半小時賣光光

2020台北電影節今下午1點準時開賣早鳥預售票,一小時內即有19場次完售,超越去年預售成績。除了開幕片《無聲》、閉幕片《日子》,包括《逃出立法院》、《怪胎》等將在北影首映的台片都在開賣後半小時內完售!「VR全浸界」單元早鳥票將在明(15日)下午1點接力開賣!
文/楊景婷  圖/台北電影節

▲劉子銓主演的北影開幕片《無聲》。

台北電影節早鳥票今開放預售,台片創下好成績,開幕片《無聲》10分鐘內完售,為此次首部完售電影,導演柯貞年得知後表示:「謝謝觀眾的支持,也希望大家看了電影之後不要貼標籤或過多連結,只要細細咀嚼電影帶給你的震撼,因為在無聲的世界中,一切只能用心感受。」

▲林柏宏、謝欣穎主演的《怪胎》。

蔡明亮執導的《日子》是今年閉幕片,票券也在20分鐘內被搶光,其他包括神祕場《打噴嚏》,以及將在北影特別放映的《逃出立法院》、《怪胎》、《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親愛的房客》都在半小時內賣光光。本屆台北電影獎入圍大贏家《下半場》和紀錄片《我的兒子是死刑犯》同樣在首批完售名單中。

▲洪常秀執導的《逃亡的女人》。

外片部分,除了柏林金熊獎《無邪》和洪常秀獲柏林影展最佳導演的《逃亡的女人》全數售罄外,遠赴海拔5000多公尺喜馬拉雅山脈村落拍攝的《不丹是教室》、香港金像獎入圍6項的《幻愛》以及美國獨立製片年度驚喜《瑪莎莎蒂》也都各有1場完售。

此外,《台北之晨(林強全新配樂版)》及《台北發的早車》聯映,和匈牙利名片《千面惡魔》有部分場次完售。無論是名導新作、世界各國的新銳作品以及經典修復影片,都各有支持者。台北電影節多元豐富的多元選片,已獲得廣大影迷觀眾的支持。

▲香港金像獎入圍6項的《幻愛》。

另外,今年4月逝世,也是本屆焦點影人的日本名導大林宣彥,其遺作《大林宣彥:電影藏寶盒》和蒐集他1960年代的16mm珍貴膠捲的短片放映場次「Replay:六○青春電影」,尚有票券可購買,敬請影迷把握難得機會前往購票。

2020台北電影節「單場早鳥票」現正於全台ibon售票系統熱賣中,「VR全浸界」早鳥票6月15日下午1點開賣,除了可於全台7-11門市的實體機台購買外,亦可同步從售票系統網站購買。

▲蔡明亮執導的《日子》是本屆北影閉幕片。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2023非常新人/宸頤問鼎北影女配角!立志當「想讓人一直看下去的人」 台北電影節專訪/台灣電影需要我 高英軒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