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奧斯卡影帝被按喇叭一秒暴怒! 抓狂追殺馬路三寶
電影 | Jun 16 , 2020  00:00

奧斯卡影帝被按喇叭一秒暴怒! 抓狂追殺馬路三寶

行車糾紛在台灣新聞可說是屢見不鮮,網路上更以「馬路三寶」這個用語來調侃容易在馬路上造成危險的人,在路上遇到這類的駕駛不僅常令人翻白眼,更有人因此暴怒抓狂!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的新片《超危險駕駛》就描述因為一聲喇叭而引發的恐怖殺機。
文/楊景婷  圖/車庫

《超危險駕駛》描述羅素克洛因為一聲喇叭,嗆聲要讓對方的人生從此黑白,海報上怒火中燒的表情相當引人注目!該片作為美國戲院解封後首部大規模上映的好萊塢電影,集結動作、懸疑、驚悚等元素,充滿緊張刺激的汽車追逐場面!

電影預告公布後,意外引發台灣網友熱烈討論,包括「啊這不就是台灣小黃日常」、「根本三重!台灣人每分鐘都在上演大片」、「只需要收集我們台灣人的行車記錄器就可以拍了」、「羅素克洛應該要來台灣宣傳」等諸多令人噴飯的爆笑發言。

《超危險駕駛》由《殺手保鑣》億萬製片打造,羅素克洛飾演一名生活不順遂,因為在路上被按喇叭被激怒的車主,轉而以極端的暴力手段向女主角報復的神祕怪客,電影7月10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