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永野芽郁拍片惡夢纏身! 坂口健太郎自豪「有鬼也能睡」
電影 | Jul 07 , 2020  15:00

永野芽郁拍片惡夢纏身! 坂口健太郎自豪「有鬼也能睡」

日本懸疑推理電影《假面病棟》找來坂口健太郎、永野芽郁演出,素有「男神收割機」之稱的永野芽郁,睽違5年再和坂口健太郎拍電影相當開心,不過這部電影卻讓她惡夢纏身,她說:「我片中被戴著小丑面具的歹徒開槍射傷,還被挾持當人質,因為太入戲,天天都夢到自己被小丑攻擊!」
文/楊景婷  圖/CatchPlay

她因為不知道怎麼辦,只好每天都和坂口求助,坂口健太郎自豪表示:「我是個一覺到天亮的人,就算告訴我飯店有鬼,我也可以放心睡覺,雖然有和她分享我的睡覺祕訣,但看起來效果不彰!」

雖然被惡夢困擾,但永野芽郁表示這部電影是自己「轉大人」後的第一部作品,因此特別有感情,她說:「迎向20歲的第一部作品就能夠挑戰懸疑推理電影,可以向大家展現更豐富多元的樣貌非常有意義,而且對我來說,成年後代表可以在下片的時候和大家一起聚餐喝酒,真的很高興。」

被問及再度合作的感想,兩人大讚彼此溫暖,永野芽郁說:「坂口是個大暖男,隨時注意大家的狀況,還充當我跟導演間的橋樑。」坂口健太郎則說:「拍片難免焦慮,永野都會察覺並安慰我,療癒我的情緒。」《假面病棟》7月10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高畑充希圍繞男神 西島秀俊跪求做鬼也要同台 坂口健太郎私下是大食怪? 被爆料導演喊卡依舊吃不停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