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最狂聯名來也!【金馬57 X中衛】推限量兩款口罩
電影 | Jul 20 , 2020  15:00

最狂聯名來也!【金馬57 X中衛】推限量兩款口罩

只有金馬能超越金馬!金馬執委會繼先前公布大同全新客製金色電鍋的金馬獎入圍者貴賓禮品,今再曝光與CSD中衛聯名量身訂做的兩款「金馬中衛聯名口罩」。消息一公布,網友直呼「超想要」,販售相關訊息預計在10月對外公布。
文/楊景婷  圖/金馬執委會

口罩設計以沉穩黑色為底色,搭配金馬招牌的金色LOGO,恣意揮灑的綠、紫、橘、紅、黃、藍等特殊色塊,也象徵著電影人獨一無二的創作精神。「金馬中衛聯名口罩」採用最新數位印刷技術製作,讓同一塊布面上印有不限長度的圖案,使得裁切下來的每一片口罩都是獨特的印花構圖。

第57屆金馬獎劇情長片、紀錄片與動畫長片及金馬創投會議、金馬國際影展等各項活動,都即將於7月31日截止報名。提醒各位創作者千萬別錯過最後報名機會,詳細報名資訊請見官方網站(www.goldenhorse.org.tw)。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金馬58/白靈、李國煌再來台隔離!李心潔身兼三職力挺 中國電影局下令「暫停參加金馬」 執委會表遺憾「會照常舉辦」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