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導演報復性紓壓噴血! 賴雅妍拍《逃出立法院》崩潰喊「心情超差」
電影 | Jul 21 , 2020  16:00

導演報復性紓壓噴血! 賴雅妍拍《逃出立法院》崩潰喊「心情超差」

台灣活屍喜劇《逃出立法院》今釋出「噴血篇」花絮,賴雅妍、禾浩辰、庹宗華、高慧君、林鶴軒等人無一倖免,全被血漿噴好噴滿,甚至有煙火般的顏噴、口爆等花式噴血方式,讓網友看得大呼過癮!導演王逸帆表示,噴血對他而言是件很紓壓的事,希望讓觀眾進影廳也能享受這種「報復性舒壓」。
文/楊景婷  圖/華映娛樂

《逃出立法院》在北影世界首映後,獲得不少好評,片中大量噴血戲,讓演員很崩潰,賴雅妍談到每天都要耗費近兩小時被噴滿血,無奈形容:「自己的人是髒的,聲音是啞的,乾乾淨淨不好嗎?為什麼要弄成這樣子?」透露每天一拍完,會先就近清理手腳的血漿,回到飯店時再用水晶肥皂洗澡,狂搓猛搓地才能把全身那些紅色血漿清理乾淨。

禾浩辰則說血漿塗滿全身,濕濕黏黏的很不舒服,是他經歷過血漿最多的作品,萬念俱灰的他甚至問工作人員:「可不可以演屍體?現在改劇本可以嗎?」禾浩辰也預告他在片中將被活屍大咬,引發屍變,與賴雅妍有感人的生離死別戲。

庹宗華透露這是他從影以來第一次整部戲全身都是血漿,殺青後還有「血漿後遺症」,只要看到有血漿的畫面都轉台,讓導演王逸帆連忙向他說對不起。林鶴軒表示大家到現場第一件事就是被噴血漿,弄得全身都是血,有一次忘記自己全身上下血跡斑斑,跑去捷運站借廁所,還引起騷動。《逃出立法院》8月14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逃出立法院》殺入多倫多影展! 禾浩辰許願票房破3千萬秀獨門廚藝 賴雅妍恢復女兒身 淚灑舞台謝恩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