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陳妤《可不可以》和林映唯愛上同一人! 戲外卻直呼「想保護她」
電影 | Jul 22 , 2020  13:00

陳妤《可不可以》和林映唯愛上同一人! 戲外卻直呼「想保護她」

校園愛情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集結新生代演員曹佑寧、陳妤、林映唯(小美)演出。片中陳妤、林映唯是同租一屋的好閨蜜,卻都喜歡上暖男曹佑寧,考驗友情。不過戲外雙姝可是有著好感情,陳妤甚至把小美當女神看待,經常誇她:「很正!」
文/楊景婷  圖/華映

陳妤和林映唯因合作《可不可以》結為好友,在陳妤眼中,模特兒出身的林映唯就像美麗女神,她笑說:「我可能不是很靠譜,但看到她就會想保護她。」陳妤笑說自己真的有點像電影中的角色,把林映唯當女王一般看待,「我看到小美就會講一些很奉承、讚美的話,她都會覺得我很肉麻,像她穿上戲服,我就會覺說很正欸!漂亮喔!她就會很受不了我。」

兩人片中有多場閨蜜爭執吵架戲,小美對兩人在醫院攤牌的對手戲印象深刻,她說:「只要陳妤看著我,我就忍不住想哭,而且我還要說一些違背內心的話,真的很難受,我們都哭得很慘。」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日前公布正式海報,和原著封面一樣,浪漫的蒂芬妮藍為底色,配上書頁圍出的愛心,搭配曹佑寧、陳妤和林映唯3人開心的笑臉,氣氛溫暖浪漫。電影8月21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踮腳也能親!陳妤克服身高差奪吻張書豪 專訪/曹佑寧佛系追愛 陳妤獻吻投直球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