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酷兒影展最年輕大使曝光! 陳昊森、曾敬驊合體比帥揭幕
電影 | Jul 31 , 2020  00:00

酷兒影展最年輕大使曝光! 陳昊森、曾敬驊合體比帥揭幕

第7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將於9月5日至10月18日在台北、桃園、台中、台南四地新光影城舉辦,今年特別邀請開幕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兩位男主角陳昊森、曾敬驊擔任影展大使,不僅創下歷屆最年輕影展大使的紀錄,更是首度雙人搭檔出任影展大使,希望透過他們的清新魅力,讓更多觀眾走進戲院欣賞LGBTQ+電影。
文/楊景婷  圖/東昊

今年是台灣同婚合法化的第1年,也是玫瑰少年葉永鋕逝世20周年,影展以「酷兒・台灣」為主題,試著想像如果葉永鋕順利長大,會在這片土地上經歷怎麼樣的愛慾探索與性別人權進步,精選11部長片與21部短片在影展放映。

由瞿友寧監製、柳廣輝執導的國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將擔任本屆開幕片,9月5日當天搶先和影迷見面!該片故事背景設定於1980年代末,恰巧也是葉永鋕出生的世代,電影細膩刻畫台灣同志在成長過程中面對的酸甜苦辣,剛好可以映照「酷兒・台灣」回首進步的核心價值。

兩位男主角陳昊森、曾敬驊片中愛得深刻虐心,展現驚人演技爆發力,這次獲邀擔任酷兒影展大使,皆表示非常興奮,也期待能有機會觀賞其他酷兒影展選片。

今年酷兒影展向享譽國際的台灣藝術家鄭曉嶸邀稿設計主視覺,,細膩線條與柔美的配色,也象徵了LGBTQ+族群溫柔美麗的堅定力量,期許性別多元的進步價值能繼續在台灣驕傲綻放。

第7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9月5日至10月18日展開,影展套票8月5日在博客來售票網獨家開賣,更多影展訊息,敬請洽詢TIQFF台灣國際酷兒影展臉書與官方網站。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曾敬驊為宮﨑駿《蒼鷺與少年》獻出配音初體驗!吃衛生紙展現聲音演技,現場重現「喘氣聲」好害羞 金曲32得獎名單/田馥甄、蛋堡封后稱王!盧廣仲《刻在》奪年度歌曲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