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木村拓哉為「哆啦A夢」50周年紀念作獻聲! 自爆是恐龍迷
電影 | Jul 31 , 2020  00:00

木村拓哉為「哆啦A夢」50周年紀念作獻聲! 自爆是恐龍迷

「哆啦A夢」50周年紀念作、最新長篇劇場版《電影 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將於9月25日在台上映!除了固定配音班底,這次特別找來木村拓哉、渡邊直美為新角色獻聲配音,還有日本天團Mr.Children獻唱主題曲〈Birthday〉,話題十足!
文/楊景婷  圖/車庫、部分翻攝自網路

《大雄的新恐龍》以6600萬年前的白堊紀為故事舞台,描述哆啦A夢與大雄一行人為了替可愛的雙胞胎恐龍「小Q」與「小妙」尋找夥伴,決定前往白堊紀展開一段嶄新的冒險旅程!木村拓哉片中替有著猿人樣貌的神秘男子Jiru配音,木村表示自己不僅是哆啦A夢粉絲,也很愛恐龍,和片中角色頗相似。

導演金井一曉在接受訪談時表示,2020年是哆啦A夢誕生50周年,能有機會執導《哆啦A夢》劇場版,感受到不小壓力,但內心也充滿感激;編劇川村元氣則表示,在聽到本作是「50周年紀念作品」且主題是「恐龍」的當下,著實嚇了一大跳,但當他想到藤子‧F‧不二雄老師因得知「原來日本以前也有恐龍啊」而在1980年創作出《大雄的恐龍》時的心情時,便決定堅持下去,他為此還實際造訪了許多恐龍研究學者、博物館,甚至是化石開採現場。《電影 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9月25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兩大男神通吃 齊藤工自認最強魅力是這個 演技打趴木村拓哉 岡田准一裝老吞仙貝入戲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