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柯震東、禾浩辰接力互挺! 高喊「為了你,我要…逃出立法院」
電影 | Aug 15 , 2020  00:00

柯震東、禾浩辰接力互挺! 高喊「為了你,我要…逃出立法院」

台版活屍電影《逃出立法院》熱映中,男主角禾浩辰展現好人緣,經紀公司群星瑞智老闆柴智屏、好友九把刀與劇組《未來媽媽》,以及柯震東、宋芸樺、張立昂、安心亞等男女神紛紛力挺。柯震東昨先出席《逃出立法院》包場活動和禾浩辰合體,兩人隨後又到《打噴嚏》包場活動,接力互挺很有愛!
文/楊景婷  圖/華映娛樂

其實柯震東13日就已親赴戲院欣賞《逃出立法院》首映,他表示:「首映看完覺得超乎預期的喜歡!也替好朋友禾浩辰感到很開心,能夠彼此互相支持,希望兩部片都可以有很好的成績。」

兩人昨晚合體連跑《逃出立法院》、《打噴嚏》映後,柯震東笑說這是《打噴嚏》台灣本島最後一場映後,之後在澎湖還有親友場,禾浩辰分享當初阿東拍《打噴嚏》時自己還沒出道,有去現場探班觀摩,他邊模仿邊說:「我記得當時有花絮在拍你,你就說再也不要拍動作片,我印象很深刻。」阿東笑說:「不會啦,我覺得畫面出來很喜歡。」

柯震東表示,很開心大家願意看這部電影,「台灣電影真的要大家看,以前不會有這樣的想法,都覺得我演得很好,大家看理所當然,現在覺得每個人都很重要,一人一個宣傳,推薦給身邊的朋友。」目前《打噴嚏》全台票房約4600萬台幣。

禾浩辰和柯震東私下交情不錯,都會相約一起運動,最近剛好一起宣傳電影,除了互相包場,以行動支持對方作品,有時行程結束還會一起去打球。昨天柯震東也帶領全場觀眾,將《打噴嚏》的宣傳口號「為了你,我要最勇敢」改成「為了你,我要逃出立法院」,幫好兄弟新片衝刺一波,《逃出立法院》全台熱映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宋芸樺天生女王命!三寶上路嚇傻禾浩辰 禾浩辰浪漫羞吻安心亞 觀眾另類敲碗「女女吻」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