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COCO李玟睽違22年獻唱《花木蘭》經典曲! 缺氧頭暈冒星星
電影 | Aug 21 , 2020  17:00

COCO李玟睽違22年獻唱《花木蘭》經典曲! 缺氧頭暈冒星星

迪士尼動畫真人版《花木蘭》將在9月4日上映,天后李玟COCO繼1998年動畫版《花木蘭》後,睽違22年再度重新詮釋全新編曲的主題曲〈自己〉,她透露這首歌是心中最難唱的第一名,尤其唱到副歌「特別容易缺氧」。
文/楊景婷  圖/迪士尼

1998年動畫版《花木蘭》全球橫掃3億美金,代表主題曲〈Reflection〉(自己)各種版本在YouTube加總超過7千萬次點擊!李玟時隔多年,再度演唱全新編曲的版本,她說:「當年我曾說這是我唱過『最難唱』、『最有難度』的一首歌,22年後,它還是『最難唱的歌』第一名!除了音域很廣,要從很低音,很長一口氣唱到很高音。」

她解釋:「尤其副歌那一句是特別、特別、特別、特別的會缺氧!然後會有點頭暈,讓人看到滿天星的那種感覺。」李玟表示之前唱是小女生倔強的詮釋,現在則是比較柔情、堅強、呵護一切的女人。

她說因為自己接受過不同挑戰跟磨練,感情更加濃厚,會自然把22年的人生體會包括女生去尋找自己、女人去接受自己等不同階段表現出來,唱出不一樣的轉音。談到再度和迪士尼合作,李玟說:「真的很榮幸!不管是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或之前已聽過,都希望大家喜歡這個版本。」完整版〈自己〉MV將在8月29日正式曝光,《花木蘭》9月4日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花木蘭》曝新角! 鞏俐化身邪惡女巫 李連杰稱帝 雞皮疙瘩全起來!李玟睽違22年獻唱《花木蘭》中文主題曲 MV曝光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