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雞皮疙瘩全起來!李玟睽違22年獻唱《花木蘭》中文主題曲 MV曝光 
電影 | Aug 31 , 2020  15:00

雞皮疙瘩全起來!李玟睽違22年獻唱《花木蘭》中文主題曲 MV曝光 

迪士尼經典動畫真人版《花木蘭》將在9月4日上映,由天后COCO李玟重新詮釋經典中文版主題曲〈自己〉MV也正式曝光,李玟成熟的歌聲,搭配《花木蘭》精彩畫面,聽到粉絲起雞皮疙瘩!
文/楊景婷  圖/迪士尼

導演妮琪卡羅和作曲家哈利葛瑞森威廉,都很愛22年前動畫版《花木蘭》,最新真人版《花木蘭》雖然不是以動畫版的音樂劇方式呈現,但為向動畫版及粉絲致敬,真人版《花木蘭》特地引用當年動畫版主題曲,導演妮琪卡羅解釋:「哈利配樂充滿史詩情感與刺激感,然而,我想表達對動畫的致敬,所以加入當年動畫最重要歌曲〈Reflection〉/〈自己〉。」

身為主唱人,李玟表示:「過了22年有機會再唱這首歌,真的很榮幸。不管是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或之前已聽過這首歌,都希望大家喜歡這個版本!」

除了主題曲,真人版《花木蘭》還有許多向原作致意的配樂巧思,「在某些片段,我們希望觀眾能會心一笑,因為看過經典動畫版的觀眾會認得這些音樂。」作曲家哈利很崇拜當年動畫版配樂作曲家傑瑞高史密斯,他表示這些巧妙手法是導演妮琪的點子:「我們在幾個片段加入這些小提示,讓觀眾回想起動畫版;但如果觀眾沒聽過那些動畫曲目,也會覺得曲調十分適合電影。」《花木蘭》9月4日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花木蘭》真人版首張劇照出爐! 劉亦菲甩仙氣舞劍帥炸 2020必看強片/好萊塢女力崛起 黑寡婦、神力女超人吸票房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