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李玟痛哭控訴遭《好聲音》節目侮辱欺負,音檔曝光!血淚揭露陷害她跌倒真相
音樂 | Aug 17 , 2023  00:00

李玟痛哭控訴遭《好聲音》節目侮辱欺負,音檔曝光!血淚揭露陷害她跌倒真相

文/Lily  圖/李玟微博

天后李玟CoCo逝世讓無數粉絲悲痛,而她過去錄節目《中國好聲音》時,傳出控訴賽制不公平,也曾流出CoCo氣得怒罵節目組的影片,據傳CoCo因此而遭到節目組報復,故意讓腿受傷的她一個人站在台上,調走原本要陪她站在一起的學員歌手,讓CoCo摔倒在地。今有人在微博上流出CoCo生前的錄音,她痛哭淚訴《中國好聲音》拍攝期間受辱的內幕,更表示出道28年,沒想過會受到此般侮辱,讓歌迷聽了好心痛又氣憤,紛紛在微博發文要《中國好聲音》節目組與浙江衛視出來面對。

 

CoCo在音檔中血淚痛訴,表示她雖然有乳癌,醫生也勸她不要上節目,但她喜歡《中國好聲音》節目,更想要幫助喜愛音樂的年輕孩子,拼了命也要上節目,沒想到《中國好聲音》節目組都是壞人,她勇敢說出實話,指出賽制有問題卻被節目組報復,還有人要對她「動手」,一個節目組的人要來拉她下台,「為什麼我去好聲音是為了他們,結果他們對我這麼壞,最後一集我看了,我在香港我看了,真的好像我沒有去過一樣,我所有的努力,花的心思,好像我不用心,我也因為這樣子我的身體拉垮了。」

 

更讓她痛苦的,是她腿受傷,無法獨自站在台上,錄影前都講好要讓學員澤鵬陪她站,因為她腿傷不可能自己久站,更何況她穿著高跟鞋,但沒想到開錄時,節目組居然把澤鵬調走,她哭著說:「他們把澤鵬CUE走了,我站不住,我站不穩、我真的不行,有人想過我的感受嗎,28年做一個歌手,站在台上被人侮辱、被欺負,有人在乎這個感受嗎?怎麼可以讓我這樣吃虧,我的媽呀。好像上天逼我,因為我最能熬、我是最拚的,我拚到命都不要了,現在上天逼我我不能了,跳舞都不可以,跳舞是我最快樂的我不可以,你們現在知道我的故事了嗎?」CoCo字字句句都是血淚哭訴,讓人聽了好心疼好難過,也紛紛為她感到不值與憤怒。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李玟收情人節大禮 巡演廣告登時代廣場 回顧Coco李玟必唱歌單《我依然是你的情人》、《往日情》、《好心情》!為李安《臥虎藏龍》唱主題曲,首位登上奧斯卡頒獎典禮獻唱的華人歌手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