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怪胎》票房近逼4千萬! 林柏宏想送原味雨衣被打槍
電影 | Aug 28 , 2020  16:00

《怪胎》票房近逼4千萬! 林柏宏想送原味雨衣被打槍

林柏宏、謝欣穎主演的台片《怪胎》票房逼近4千萬元台幣,27日特別舉行「雨衣回饋場」放映,場面相當壯觀。兩人穿雨衣出席,其中謝欣穎身上的黃色寬版雨衣是劇組訂製款,監製宣布若票房破5千萬,就要把雨衣送粉絲,林柏宏聽了立刻爭寵:「那4千萬要先送我的嗎?」直接被打槍「你的又不是訂做的」,林柏宏還強調:「可這件我穿過欸!」笑翻全場。
文/楊景婷  圖/牽猴子

映後有粉絲問到謝欣穎片中吃麵吃到的頭髮是真髮還是特效?謝欣穎爽快回答:「原本劇組有準備假髮給我吃,但不知道假髮乾不乾淨?我就跟美術組一位同仁說『如果是吃妳的頭髮,我可以』。」

另有眼尖粉絲指出《怪胎》網路宣傳有出現電影正片沒有的畫面,導演廖明毅笑說:「剪掉的畫面可不只這一兩個,我還有更厲害的洗澡戲沒放進去。」此話一出引起台下騷動驚呼,他趕緊解釋:「是覺得有點多餘才剪掉的啦!」

「雨衣回饋場」粉絲創意十足,除穿上電影招牌雨衣、長襪與背包之外,還有人自備「牙刷」,呼應林柏宏、謝欣穎片中同步刷牙的橋段,讓人不得不佩服影迷的小巧思。《怪胎》全台熱映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陳庭妮回憶床戲呆滯一小時「核爆般害羞」! 林柏宏撿屍丁寧狂搬15次 謝欣穎找老公 靠媽媽玩蛇試膽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