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劉冠廷拎水壺回味開公車! 突熄火趕忙解釋「這很正常啦」
電影 | Sep 01 , 2020  19:00

劉冠廷拎水壺回味開公車! 突熄火趕忙解釋「這很正常啦」

劉冠廷、李霈瑜(大霈)主演的愛情電影《消失的情人節》即將上映,劉冠廷片中飾演暗戀大霈的純情公車司機阿泰,事先學開公車,拍攝時親自上路,今(1日)他在中影製片廠重拾方向盤,親自開公車載著媒體「參觀」,連裝扮都維妙維肖,不過開到一半卻突然熄火,他立刻解釋:「這很正常,很常發生啦!」笑翻全場。
文/楊景婷  圖/牽猴子

劉冠廷今穿著白襯衫搭黑褲,配上司機大哥招牌水瓶來到現場,上車前還大喊:「我去上班囉!」憨厚討喜模樣和片中的阿泰無異。電影中的公車橋段多由劉冠廷上陣,指導他的司機大哥誇他技術好,有次劉冠廷過彎時請求司機大哥幫忙,殊不知大哥老神在在說:「你ok的啦!剛剛那些很難閃的違停機車你都開過去了!」

為了揣摩角色劉冠廷幾乎天天搭公車,還硬要站在司機大哥的座位旁邊,他笑說:「司機一定都覺得我很怪,明明車上還有一堆空位!」他也讚台灣人非常溫暖,新聞上常常出現博愛座、奧客爭議,實際上他每天都會看到讓座或是幫忙搬菜籃車、娃娃車的善良乘客。

劉冠廷片中會和大霈搭同班公車,默默偷瞄她,冠廷表示,自己沒有談過「大眾運輸之戀」,但學生時期都先搭火車再轉公車上學,通常火車上會偷看漂亮的女同學,但僅止欣賞。《消失的情人節》由陳玉勳自編自導,9月18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2020金馬影展/《同學麥娜絲》、《腿》雙開幕! 桂綸鎂、楊祐寧扮夫妻展開「奪腿計畫」 劉冠廷暗黑過往將揭密!《塵沙惑》揪觀眾宅家追劇找大魔王
ad_2023_970250